close
兩次北市聯合模擬考都莫名其妙拿了全校第一,從來不覺得自己考得夠好,只是碰巧其他人考得更差。換做別人,大概興高采烈地趕著回家討賞,而我卻是在數日之後,才輕渵淡寫地提了一句,若無其事繼續準備聯考。台大醫科的推甄,初選資格符合就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報了名,一女中給的support很貧乏,我也沒有特別準備,真正的背水一戰還是在聯考罷,十八歲的我是這樣勇敢而豁達,至於推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所以即使考完第二階段,我依舊氣定神閒迎接源源不絕的複習考和新進度,跟當年保送高中時的患得患失完全是天壤之別。推甄結果遲遲不公布,漸漸也感到些許心癢難搔,不過同學卻十分看好我,還記得她是這麼說的:"一定會上的啊,因為妳做什麼事都沒有失敗過。"那是考完模擬考的週六下午,我在教務處前拿了解答紙準備回家,唯中興沖沖地跑來對我說:"妳上了耶。"一時間不知要做何反應,好像應該很開心很開心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