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緊張了很久的5A、9A、13B合值果然名不虛傳
從五點半開始穿梭於這上下橫跨八層樓的三個病房
CALL機不時響起
嫌等電梯太慢今晚我起碼爬了廿、卅層樓梯
層出不窮的換藥、備血、On cath
一直到十一點多才有機會喘口氣
坐在電腦前喝一口下午就買好的diet coke

忙歸忙
有一種自己很搶手的感覺
一掃白天守病房無所事事的空虛
很高興我是有function的
即使做的是不太需要大腦的事
到9A、13B去的時候病人跟家屬都會說"沒看過妳唷"、"好漂亮唷"
甚至呼朋引伴過來看
我又超喜歡跟他們聊天的
所以忙得非常快樂
不過呀
到此為止就好
待會兒我要去睡覺啦~~
明兒個是On call #1
恐怕得跟一整天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