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待在廁所裡
一大早四點半就被肚子裡的butterfly搞得睡不著
其實本來就因為pre-OP準備錯case而必須提早到醫院
但也不用那~~麼早起來吧
總之我整天猛跑廁所
根本就是用肛門在上小號(原諒我講得直接一點)
幸好沒排跟刀否則恐怕會出現失禁的糗態
晚上也不敢去游泳
本姑娘可是很有功德心的不想汙染池水

感冒加上急性腸胃炎
我是該好好休養了

三天沒上傳東西
因為初入胸外被操到不行
禮拜一沒值班但搞到十一點多才到家
白班雜事做不完又得接四個病人
無奈被內科洗腦洗得太徹底
即使現在人在外科
我還是很堅持病史要好好問、病歷要交代得很清楚
所以效率很差一份admission note要很久才孵得出來
反正孤家寡人一個
加班晚歸只是害我不能游泳而已
倒也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