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Boogie bag挽在手上的感覺
竟然那麼美好
看著鏡中的自己
宛若Gwyneth Paltrow上身般優雅
愛不釋手大抵便是如此

不大不小豆沙色的包包
可正式可休閒
拿取東西很方便
容量夠大、放A4文件剛好
厚實的牛皮據小姐說愈用會愈有光澤
怎麼辦
好愛

順便看了Chanel、Tod's的包包
都沒有Boogie讓我那樣神魂顛倒
現在要我掏錢出來可不容易
質料不好、產地不好、折扣不夠低的絕對沒得商量以外
合不合我的型也很重要
一個包包如果本來我估它有九十分
但一拿在手上被扣掉十分的話
就一定不考慮
會覺得這是暴殄天物
相反地若本來只有七十分的包包
我一拿可以加個十分
會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同樣是八十分的效果後者便很有可能被我買下來
Boogie就是這種感覺
擺在櫃上或是看照片都鈍鈍的不怎麼起眼
可是拿上手整個神就出來了
LV的Chelsea目前被擠到第二順位
誰教我今天從Celine出來要殺去LV時
它已經打烊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