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敵營
涉險進入第一級戰區
我竟然在一個半小時內全身而退
充滿倦怠感

信義三越週年慶於今日開跑
碰巧本人昨日值班今日Off
不去共襄盛舉好像有違上天的巧妙安排
於是乎在十一點廿踏入A8
靠(啊~~最近有點愛說髒話)
人竟然已經多到摩肩接踵了
(更精準點應該說"女人"加上幾個仿佛誤入歧途的男人)
那種場面就讓人很懷疑今天是不是所有行政機關、私人企業的女性員工都集體蹺班了
不想在化妝品區跟大伙兒擠
我直接走到A9的Celine去看Boogie
結果一樣是菜市場一般的熱鬧場面~
沒人理我
逕自拿起一個Boogie攬鏡一照
怪怪
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那天對它的一見鍾情就像場夢境一樣
自討沒趣地坐電梯上九樓去看Joyce特賣
結果也大失所望
大概只有Joyce Warehouse不到1/3的規模吧
我花了兩分鐘在衣桿上隨便翻翻就走人了

處在一群發狂的女人中顯然無法激起我的購物鬥志
我鬆了口氣般地抵達地廣人稀(relatively)的Taipei 101
然後就發生一件極為糟糕的事──
來到LV專賣店
指名要看嚮往很久的Chelsea->幻滅
包包比想像中要大很多
我163cm的身高根本撐不起來
而且它的拉錬設計很沒質感
完全沒有三萬八的價值
當下我就打消想買包包的念頭

突然覺得想再添購個名牌包並不是個好主意
其實原本就有的Gucci包硬要帶上班也是可以
再不然Coach斜揹包肩帶調短也可以當側揹包用
我幹嘛那麼鬼迷心竅想再買個包包呢?
現在看得上眼的只有Chanel Combo bag
但以我的年紀沒辦法好好詮釋這個牌子的神韻
不如聽媽媽的話
把錢存下來買房子
別過得那麼揮霍....


不過我並沒有真正改邪歸正
因為在LV大失所望之餘
我的眼角餘光又掃到Multicolor手機鍊
一直以來就很想擁有這個系列的一樣東西
小小的就好
就算不實用當作收藏也行
手機錬還真是天造地設呀
可以天天拿出來用
看Panasonic x200買的是黑的還是白的再作定奪吧
沒記錯的話這個手機錬好像要7k以上
我會好好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