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前後順道逛了一下微風
1F以不到一小時火速掃完
包括開幕了好一陣子今天才第一次參觀的Paul Smith、Dries van Noten和Marni
目標包包鞋子但沒什麼收穫
唯一心動的Prada鞋等季末有折扣再來揀
Ground floor的大變革則讓我像泡三溫暖般
先是難過全台北市我最愛的Mango分店被搬到偏遠地帶去了
以前燈打得暗暗的、衣服陳列井然有序
禮服一區、accessories一區
每次一來我就不由自主想掏錢
如今總面積變小不說氣氛、擺設都大不相同
還有Kenneth Cole也大縮水
今年它皮衣還是17800沒漲價
不過 哈 我在美國已經用USD175買到一件啦
新增的店舖有A/X、CK、DKNY、HUGO等
我在DKNY玩得極愉快
看中一件黑色全長96%wool、3%cashmere、1%人造纖維trench coat
穿起來爆美又很輕
缺點是要價20K出頭而且made in China
再...再說啦

游泳前不忘去小雅Bazaar踅了一圈
依舊無功而返
我發現自己現在熱衷於虛擬世界裡的血拼
碰到喜歡的包包就找張圖放到相本裡
不想要了再拿下來
沒花到錢可是依舊有快感
想買東西的慾望只是一時
常常再觀望一下就會打消念頭
這是好現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