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U course幾乎是當intern以來最如魚得水的一段日子
無論就輕鬆度、學習度、生活型態、同事相處各方面排名都是數一數二
我的排班是第一個禮拜QOD值、第二個禮拜白班、第三個禮拜又QOD值
感覺上又過得特別快
雖然值班時都在餓肚子有點傷
還好中間被正常班隔開了就當減肥吧
來這裡該學的都學到了
對我來說光是學會on CVP就值回票價(當初選ICU course幾乎就是衝著這點)
A-line跟抽水則是附帶收穫
即使依舊逃不開intern的宿命要做一些滿沒意義而且不需要大腦的雜事
例如做ABG(機器常壞掉)、Key隔日檢查單、蓋迴診章
但看在大家都對我那麼好的分上
做起雜事來倒也心甘情願
再說比起要硬著頭皮去on很難on的cath跟一大早起來抽血
這些就當是活動筋骨罷(反正一直坐著上網屁股還挺痛的哩)
很棒的是在4B沒什麼阿里不達的活動也沒有VS盯
該出席的會只有禮拜一晚上柯P meeting跟禮拜五早上Chest meeting
前者我們碰到柯P出國所以取消了一次
我又很幸運地沒抽到要報
後者則讓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一個住院長達四個月的病人的資料
但做完之後非常非常有成就感

值到最後一個萬聖節的週日班
心裡滿滿的不捨
捨不得的人、捨不得的工作內容還有捨不得的壹週刊
早上爬起來為一個Q8H wet dressing的病人換藥
竟有那麼一點感傷
要說掰掰了嗎?
人家不想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