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中國時報登的書摘裡
那句仿佛是對我講的話:”如果交往了五年半還搞不清楚他是怎麼樣的人,女方多多少少也要負點責任。”
今天在誠品很快翻完"小眼睛"
題材大部分是被寫到快臭酸的都會男女情愛
幸好有陶子銳利的文筆、豐富的閱歷加上明星私事給我窺人隱私的快感
看來暢快順眼

跳著讀
依舊抓到一些正擊心絃的片段
最喜歡其中一篇陶子記錄分手心情的日記
因為真實所以動人(因為我走過所以知道它真實)
關於男人
陶子的分析很精準
三折肱成良醫罷
只是我好奇在這麼多次的相愛又分手之後
她怎麼還有勇氣跟李李仁愛得這樣轟轟烈烈?
怎麼會相信這次就可以牽手走到盡頭?

憶起前幾週鬧得沸沸揚揚的何如芸事件
女人的難堪與眼淚
男人的懊惱與誓言
跟大部分的元配一樣
她選擇了原諒
然而我知道
故事不會在這裡結束
看在Hermes包的分上
就不要計較這麼多吧
沒幾個錢、沒什麼才氣、長得其貌不揚的男人
偷吃、花心的招數也沒少
要不就乾脆點分開吃自己
既然都嫁給了飯店小開
還談什麼真愛?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生活才過得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