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不已地跨進中山LV
指名要Multi color手機鍊
店員翻箱倒櫃了快五分鐘才拿出黑、白手機鍊各一條
出乎意料的粗糙質感卻讓我三秒之內打了退堂鼓
不要說六千多塊
就算六百塊我都不見得會買──太像地攤貨了
後來還是到晶華地下街買了Swarovski水晶吊飾
其實也是好幾年前就看好的
價錢相對便宜還可以拆下來當手鍊
省了四千多塊

不過在LV等待的過程中我又愛上這季新出的深藍EPI
搶眼華麗卻不冶艷
比之前的深黃還有紅都要好搭得多
就看我之後定力夠不夠啦
既然都到晶華商圈了當然沒放過最近在打折的Gucci
在三樓看到一雙深粉紅色竹節高跟鞋
訂價一萬四沒打折的樣子
很心動
也許會為了即將來臨的intern night買下去也不一定
一同看鞋子的女顧客像極了江承澐
瘦瘦小小、鼻頭尖而翹的程度讓人懷疑是人工產物
之前在Joyce服裝發表會上也看過她
不過今晚的女客穿得較休閒所以我不是很確定
而且據說江承澐買東西一向是捧現金
這個女客人卻是刷卡....(這可以當作rule out的criteria嗎?)

不涉足時尚圈都沒事
偶爾沾一下
那些虛榮、敗家、貪心、欲望又被引誘出來
好羨慕穿著時髦、頂著精緻妝容、買名牌像買菜一般輕鬆的貴婦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