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一位病人插尿管時
看護阿姨很靦腆地對我說:"醫師妳很漂亮耶,可以去當電影明星了。"
我笑笑地說沒有啦
轉身一看上次值班時病人還在打嗝
今天沒打了
我脫口便說:"他今天倒是不打嗝了厚?!"
看護阿姨很熱心地接著說:"對啊,上次有一個瘦瘦的女醫師說..."
瘦瘦的女醫師??
大概指另一位女intern吧,我想
"...她之前在14B也看過他(指病人),那個時候他還打到連嘴巴都在動耶。"
愈聽愈熟悉
這根本就是上禮拜六值班時我跟看護阿姨說的話嘛
原來她竟然沒認出我跟禮拜六的值班醫師是同一個人!!
那天我也只不過是沒化妝加戴口罩遮醜而已
有差那麼多嗎?

不過
她形容我為"瘦瘦的女醫師"
還滿令人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