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半夜不call人的神話在我身上完全不成立
繼NICU值班凌晨一點多被叫去接病人之後
禮拜一值PICU又在四點多被call
電話裡小姐理直氣壯地說:"有一床要做complete EKG。"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這麼簡單的事也要我半夜從被窩爬起來
然後今晚
捱過無聊的白天我於十一點多回到宿舍
滿心以為PICU的值班就到此為止了吧
結果一點多call機居然又響了起來
這次倒真希望是做EKG或做Gas這種無聊事
但學長無情地宣判:"學妹我們進一床新病人。"
天哪
我一定是在做夢(而且是個大惡夢)

問history、打note
弄一弄也近四點
睡意全消乾脆上來再po個抱怨文
我不是那種偷懶不想做事的人
只是真的很懷疑大半夜被叫起來打note有什麼意義
畢竟還有另外一個R1跟我做一模一樣的事
我打的Note也只是很形式地放在chart裡根本沒人要看
如果是被叫來抓小孩或是on cath什麼的反而我會好過一點
至少對整個醫療行為有實質上的貢獻

最後
拜託我不想再半夜被call了好不好?!
學長們行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