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真的只想去”看看”SF的鞋
下了班晃到南西三越
一試穿就上了癮
心一狠想說好吧反正遲早是要買
早點買還可以早點穿嘛~~
本來是想買同款式的包鞋
跟Irene通了電話後確定那雙她早就捷足先登了
只好作罷
最後在青春洋溢的粉紅色包鞋與優雅輕巧的黑色涼鞋間猶豫不決
終究還是黑色好搭
而且粉紅色的鞋我已經有marc
於是我的第一雙Ferragamo就拍板定案啦
小姐很努力地跟我推銷同一系列的縀帶手提包
不過本人很堅持包包非全皮的不可
她拿出了一個很讚的黑色flapbag
定價五萬七
目前已列入上班包candidate中
另外我還看了它們家的皮夾
有一款精典logo紋的粉紅色短夾很Q
但可惜打開來放鈔票處的皮革有小接痕
皮質也太軟質感稍嫌不足

拎著戰利品離開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到晶華商圈來個名店巡禮
第一家就殺進Chanel
服務小姐態度極好
我看了一堆皮夾跟手提包都沒買她還是笑咪咪
目前考慮一款常賣基本款粉紅色(again)短夾跟駝色手提包
價錢偏高但都是可以用一輩子的安全選擇
不過Hangbag有點重、樣式也非常樸素簡單
總覺得以我的年紀提這樣的包是穩重了些
接著Tod’s、Prada、Celine都沒看到中意的東西
時間已晚YSL、Gucci跟LV已打烊沒去成
看來只好改天再續我的bag hunting

在別人看來
也許又是一次unthoughtof splurge
但對我而言意義卻是如此不同
終於
可以理直氣壯地用自己的錢寵愛自己
不必遮遮掩掩、不再心虛
總算對別人的揮霍不再只有妒嫉垂涎的份兒
手裡也握有規畫與選擇的籌碼了
送給自己第一雙名牌鞋
但願穿上SF的我能沾染上一些Audrey Hepburn的氣質
建立收藏品的同時
我正塑形著自己的品味與風格

才是真正令人興奮不已的
宣布
當上住院醫師前的行添購提早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