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頭髮後我頂著一頭媲美林志玲的浪漫捲髮到衣蝶廁所唸書
沒錯
就是廁所
去過衣蝶廁所的女生應該不會懷疑
那裡美得跟什麼一樣
唸到五點多覺得要犒賞自己一下
到改裝後還沒逛過的二、三樓晃一晃
超甜美的Rebecca Taylor令人看了想尖叫
可是好貴唷
沒錢
愈逛愈生氣
略一遲疑往隔壁的南西三越一鑽
然後我就開始今天的萬劫不復了...

第一刷貢獻給BCBG MaxAzria
雖然很愛它們家的洋裝
但之前逛過很多次都沒啥收穫
嫌太貴是其一
最近沒什麼好設計是其二
今天要怪就怪櫃上小姐人太親切
我一上門擺明要看折扣品她完全配合
還說即使沒折扣也可以給我vip的八五折
拿了很多件洋裝去試穿
效果只能算差強人意
有一件new arrival白底黑圓點多層次蛋糕洋裝超cute
可惜裙子太短恐怕穿不到廿八歲
本來只打算帶一件七折的綠絲裙
但是我眼尖瞄到一件水藍粉紅花色的綁帶軛領真絲雪紡小洋裝
現場只有大一號的size還是被我硬拿去試穿
那時剛好櫃上有別的客人
我一穿出來他們就不停地稱讚說好漂亮、好漂亮
大人講也就算了
連小朋友也雙眼發直地讚美不已
我還能怎樣?
不買簡直像個呆子一樣
牙一咬刷下去
就這樣擁有了生平第一件BCBG的洋裝
(掃興之一:小size的還要從台中調,最快下週二拿到
掃興之二:回家上網查,美國原價只要USD260,比這邊定價打七折還低)

難得來晶華商圈
我乾脆順道去Joyce Warehouse參拜一下
一進門就發現店裡的衣服撒掉很多
空蕩蕩的
小姐說下個月他們就要進秋冬的折扣品了
所以現在只剩這些
但好處是都到了最低折扣
(Warehouse的折扣策略是每兩個月會再降一次價)
本來以為會如同前幾次一樣空手而回
但小姐很熱心地堆薦了幾件Marc by Marc Jacobs的短裙
雖然比我的size大一號但剛好可以穿成低腰裙
最近本來就打算添購幾件耐操A字短裙
加上折扣打下來真的超便宜
一件兩千出頭、另一件甚至不到兩千塊
我眉頭不皺就又掏卡帶走裙子
另外還買了MJ的折扣別針

買到這裡也算是心滿意足
看看時間還早
想到先前下完班來到這裡總是沒機會逛到LV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於是又拎著大包小包加上我的電話簿(國考書)殺過去
中山旗艦改裝中
這相距100m的新店面我還是第一次去
只有一層樓面反倒顯得寬敞許多
七點多了店裡客人三三兩兩
服務我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我先要求看白色multicolor記事本
一如想像中的美麗
很怕髒所以又猶豫是不是該帶黑的?
不過真的拿黑的出來看又覺得沒有白色亮眼
男店員說我真的怕那平常就用布袋保護著吧
最後就聽他的話挑了白的
接著我請他拿藍色Suhali皮夾給我看
比想像中醜
皮革太薄、切邊做得不是很精緻
失望之餘問問看multicolor有沒有做小一點的皮夾
(之前在網站上看這個line只有出長夾)
結果最新一季竟然有出耶
店員直接拿了黑的給我
說這就不能帶白的了
鐵定髒
基本上我一看到它就完全一見鍾情
不過慎重起見還是再請店員拿藍莓色Epi(我也很喜歡的系列)的皮夾來作比較
結果只是更加肯定我非它不可的決心
結帳前店員說他們昨天才剛降價
(因應歐元貶值,幾天前就在批踢踢Brand板看到這則消息,但倒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來買的)
所以我今天光是那個皮夾就省了兩千塊、記事本省了快一千塊
套句老媽的名言:"不買最省錢。"
不過這些玩意兒本來就是我計劃中的必需奢侈品嘛
目前正盤算著什麼時候再來LV挑大包包

端午血拼最後以被搭訕作結
之前我在店裡把玩Suhali皮夾時隔壁男顧客就問我:"這是新出的嗎?"
當時只當他是好奇寶寶沒多搭理
結果我作完閉店前的last minute purchase後很high地從店裡出來
發現他還店在門口等我哩
現在我對搭訕這種事倒看得很開
評估一下沒什麼危險就當多認識一個朋友
畢竟要跟陌生女子攀談也需要一點勇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