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狠狠睡到太陽晒屁股
其實難度還頗高
床墊太硬不好睡
加上太陽真的會從落地窗晒進來
也許該去買個眼罩什麼的
睡醒之後我開始拆Fitzpatrick's塑膠套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皮膚科住院醫師都當到第三個月了耶
書皮卻還沒翻開過
唸到下午四點陽光小了些
我出門探勘從宿舍到車站的路
畢竟明天一早就得自己搭火車去完全不曉得它在哪裡的林內衛生所哩
走啊走
這一去又花了我四、五十分鐘才走到
沿路還吸進不少廢氣
看好了時刻表再巴巴地走回來
累是不累但無聊得緊
如果有人可以陪我聊天就好了

天已昏暗的六點半
出發到雲科大慢跑去
前半個小時在校園裡亂闖亂跑
後半個小時才找到操場
跟台大一樣是四百公尺的標準跑道
還沒開學
操場邊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和做運動的民眾
邊跑著邊回憶自己還是大一新生的模樣

都七年前的事了
跑完回來洗個澡
下午從車站買來的滷味卻反常地吃不完
這就是跑步跟游泳的不同
游完泳之後通常會很餓
跑步則會附贈厭食感
如果我能持之以恆跑下去的話
以後乾脆喝珍珠奶茶當晚餐好了
一起來的同事說這裡的飲料超便宜
不喝可惜
我其實是愛喝珍珠奶茶的
只是怕胖硬是避開所有含糖飲料

就決定明天喝珍奶好啦~~~(完全想不起來上次喝珍奶是什麼時候)
真期待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