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三床
狂入不曉得幾床
可能八、九床吧(連去數的心力都沒有)
早上morning meeting完就十點多了
出院病人的事都還沒處理完就被老師拉著查明天要開刀的床
(幾前內科都嘛是前一天就全部key好
而在外科沒辦法先弄的原因
是前一天根本還不能確定病人到底能不能出)
Order如雨下
接著忙出院病人、老病人的換藥
小姐都在接new patients也沒人可以幫我
等好不容易換完藥想喘口氣
小姐們又忙不迭地把新病人的chart扔過來
請我開Admission order跟pre-op order
好在這裡新病人是給intern接
否則我真的要爆了

下午去跟門診
其實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可以follow up之前住院病人的情形
只是...當妳上面病房還有n床病人的事待處理、明天要開刀的病人也都沒去看
這門診跟起來就不是那麼輕鬆愜意啦
更慘的是老師現在跑去形體美容中心處理他的vip不曉得什麼時候回來
我被卡在這裡既沒事做、又不能回去東址
簡直傻眼

在外科四天
漸漸學著拋下內科醫師的包袱
Progress note短短幾行字就解決
出院病摘多半不超過三頁
只要能維持差不多的照顧品質
文書工作loose一點又如何
我要克制自己的O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