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起床之後就要準備研究七床病歷
數度醒來還是選擇繼續矇頭大睡
一直到天都黑了才覺得不能再睡下去
於是
2006年的第一天
我便創下下午五點半才起床的輝煌紀錄

不作興新年許願
想起前年生日時
剛分手
大家很窩心地到12A病房替值班中的我慶生
當時我流著淚說
許願有什麼用
還不是不會實現
因為大前年我在生日蛋榚前許的願之一就是要永遠跟bf在一起呀
不過
除了那些不能免俗的世界和平跟全家平安之外
我現在覺得許願的意義不在於坐等它實現
而是立下一個可以努力的方向
不能達成就明年再來吧

2006年
希望我可以當個稱職的皮膚科住院醫師
順利完成老師交代的工作
充實專科知識
希望我跟朋友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約會要來得及訂位
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合得來的伴侶
欣賞我的優點、接納我的缺點
希望我在工作之餘還有足夠的時間運動、逛街
希望我可以變得更成熟、更體貼、更圓融
以上
不算太貪心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