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微風看"Brokeback Mountain"
一點十分到、買三點五十分的票
整整兩個半鐘頭的空檔我怎麼可能全身而退?

這個冬天鮮少逛街
到目前也才買進SF七折包一只跟Marc by Marc Jacobs五折大衣一件(<-都還滿貴的就是了)
所以今天先在B1狂掃BCBG MaxAzria跟CK這兩個我上一季失血頗多的品牌
幸好人胖就有這點好處
穿什麼都覺得不好看
最後只帶了CK的五折黃色狐狸毛圍巾
很Q唷

接著上去一樓名品館亂逛
光是在Coach就被一個之前上網看中的包包煞到
台灣只有進白色跟咖啡色
不曉得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粉紅色會不會很噁(相片擺在"生活中的二三事")
不過呵
Coach的東西在美國便宜多了
真的要買也不作興在台灣當冤大頭
下一站跑到Bottega Veneta
很假惺惺地試揹了所有早春新色的經典款編織包
(假惺惺的原因是我壓根兒就買不起)
新出的螢光黃跟鮮綠都很亮
反而沒那麼好搭
東看西看倒是對它們家的編織皮繩產生了一點興趣
之前我在Vogue攝影集看過Gemma Ward拿這款短的編織皮繩來當數位相機的吊飾兼鍊帶
我則打算拿長的當鍊繩把相機掛在脖子上
但後來想想似乎還挺多餘的
要也得等微風下一波滿千送百時再入手才划算
拐到後頭Bally時我本來沒打算進去
不曉得是不是某人很喜歡Bally的關係
我莫名奇妙就對這個牌子沒好感
老是覺得它們家東西很醜
Anyway反正這次我看在五折的份上還是進去了
後來敗了一雙五折的咖啡色mule
算是我繼PDA皮套後第二個擁有的Bally merchandise
很精緻的地方在於它在看不到的鞋底部分還有做圓圓的小銀牌喲
明兒個我把相機拎回家再拍給大家看

提著好大一個Bally紙袋
我鼓起勇氣殺進Cartier看trinity ring
裡頭人超多的(台灣人真有錢)
等了幾分鐘小姐才有空理我
美麗戒指的安份而服貼地套在手指上
那感覺至今回味無窮
哪天就買來送給自己吧
離開店門時I promised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