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聚會時ENT的同事三不五時就拎個新的名牌包出現
她總是在驚呼聲中很無可奈何地嘆道:"沒辦法啊,值班完就會很想血拼補償一下自己。"
這種心情我其實不太能體會
畢竟之前intern時期就算qod值內科也算不上太累
就只是by order而已
當上R之後身處於平均一個月兩、三班的皮膚科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五月底我班值得滿密的
端午節的假日班又連收三床、半夜一點還被call下去忙了一個鐘頭多
所以昨天下班時我被一股強烈的花錢慾望驅使著
加上累累的不想去游泳、時間也嫌晚了
晃著晃著來到最近很愛的南西商圈
先在Ferragamo、Mango東張西望許久也沒特別想買什麼
原以為自己就要全身而退了
偏偏一念之差踏進晶華B1剛移店改裝的Tod's
本來是想看豆豆鞋的
好死不死卻又試穿了放在架子上的一雙白色亮皮木底涼鞋
前高後高加上前底的弧型設計讓這雙鞋子出乎意料地好穿
走起路來宛如漫步在雲端般輕快

其實我最近才剛剛把一雙之前買來操的白涼鞋穿爛
本來就有打算要再找下一個罹難者
但計劃中並不是要買名牌就是了
不過昨天對那雙Tod's鞋的一見鍾情加上post值班的衰弱讓我抵抗力盡失
顧不得它不是皮底的(<-要拿來操的,皮底反而不好)、顧不得沒打折又沒滿額送、顧不得還沒貨比三家
我聽見自己很爽快地說:"好吧,先帶這雙。"
等到要刷卡時才發現實際金額比我本來以為的還要高上兩千多塊 >_<
我覺得這雙鞋子的價值並不到它的定價
買得也有點奢侈
可是還不至於後悔啦
很久沒這樣豪爽地花錢了
滿爽的
拎著我的第一雙Tod's回家時有一種大戰一場後的滿足感
突然覺得就這樣一直單身下去也無妨
才可以肆無忌憚地買東西呵

老媽叫我不要沒事就在網誌上寫說自己又買了什麼
這樣沒人敢來追
但這就是我啊
I buy what I can aff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