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
我買了一個灰色的Balenciaga Le Dix Motorcycle bag
85%意外加15%計劃
深思熟慮下的衝動跟放縱直到現在還令人暈陶陶

Balenciaga的顏色一向不落俗套
一個月前就被這個灰煞到
那時看中的包款是City
不管提或揹都超有型的
不過可以放A4的上班包我已經有SF跟Coach
自己知道不能這麼奢侈
所以愛歸愛並沒有鬼迷心竅到貿然下手
在上班包跟鞋子都飽和的狀態下
最近原本就認真地尋找宴會時可以帶的包包
一度決定是最精典的黑色菱格紋Chanel CoCo包
前幾天再去晶華試揹卻沒有傳說中那麼美
我一向不喜歡帶著勉強只為了迎合大眾品味而買
這場沒有期限的尋包之旅依舊繼續

決定要買機車包的時候很心虛
侯佩岑把motorcycle bag炒紅之前便從外文時尚雜誌認識了這款包
我承認早先覺得它根本很醜、不曉得在紅什麼
周侯戀爆發帶紅了機車包讓我不是那麼以為然
認定這不過又是曇花一現的盲從風潮罷了
怪的是看久了之後卻愈來愈覺得機車包有味道
跟一般包包中規中矩的大家閨秀氣質大相逕庭
洋溢一股波西米亞的浪漫不羈
我自認為應該不是被媒體洗腦後的軟弱和虛榮
畢竟
機車包炙手可熱的高點也早過了
後來我選了Le Dix原因有二
一是它的大小不但可以帶著跑趴、平常出門逛街也okay
不至於放個手機、化妝品就爆了
實用性高
二是雖然City比較多人提
但包身小的關係Le Dix顯得比較繁複細緻
機車包當初的原型原本也就是這款唷~
顏色的話本來還考慮大紅跟深藍
尤其是前者
想像裡很棘手的顏色拿在手裡卻極度搶眼
我喜歡那種加分的驚喜
但想到大紅沒辦法搭我的Rebecca Taylor粉紅洋裝
最後還是決定帶了比較安全的灰

可以被這樣地取悅和寵愛
我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