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無疾而終
有點不禮貌
但想想我還不是對不少人做過同樣的事
很快便釋懷了

每一次的拒絕當然都事出有因
只是把理由說出來傷害不見得比較小
就像去專櫃試穿衣服
走出更衣室時笑笑說:"我再考慮看看。"
大家也就心照不宣
何必再多此一舉加以解釋:"太貴了我買不起,只是試穿好玩的。" "這件衣服穿起來很肥,不好看。"
總歸是門做不成的生意
好聚好散
快去物色下一個買主才是正途

晚上看邵曉玲的相關報導
老媽對親切樸實、美麗大方的她讚不絕口
我很由衷地檢討起來:"對啊,像我這樣又不樸實、又不賢慧、又沒親和力的......。"
這真的是我的問題
其實認識我本人的人都知道
我雖然有幾個名牌
卻一點都不拜金
看起來很有距離感
實際上碰到氣味相投的人卻挺好相處
不賢慧這點是無藥可救啦
我承認自己笨手笨腳
不做家事、不煮飯
連棉被都懶得疊
想到這裡忽然覺得交不到男朋友可一點都不冤

媽媽說既然知道自己哪裡不對就要改進
不過如果愛打扮就會顯得不樸實
那我怎麼樣都樸實不起來呀
總不能叫我真的去穿Hang Ten
(這是我跟Irene的老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