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773835-2498499644  

為了早上在"爽報"上看到的一雙Chanel金色娃娃鞋
開完會、下了班
劍及履及地衝到晶華B1一窺究竟
之前給自己設定的每月敗家金額是不要超過一萬塊
但由於最近四、五個月來都沒逛街
也沒買任何奢侈品
幾乎是準備好如果這雙鞋好看就給它買下去
設計真的挺特別
經典雙色芭蕾舞鞋:前面包頭是閃耀的金、鞋身是透明PCV材質
既符合這季的金屬風潮又充滿盛夏的清涼感
不過腳一套進去我就知道今天是不會破費了
它前面包頭包的面積不夠
腳指基部從PVC的地方透出來
白白浪費了鞋子本身的優雅

興沖沖跑去卻無功而返
微微失望之餘
更大的成份卻是鬆了一口氣
跑到隔壁的Tod's看包包
對一個銘黃色的水餃側揹包有些微動心
再跑到Bottega veneta參觀
這季編織包出了一個很微妙的深紫藕色
燈光下隱約閃耀著漸層的光澤
美麗不可方物
不過價格是望之興嘆的十三萬多
實在超出我對包包的預算甚多

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突發奇想
何不把編織包當成自己的卅歲禮物呢?
如果兩年內都再不買包包的話
下次敗一個BV也不算太奢華呀
Hermes的Birkin或Kelly bag買不起
也不覺得有那麼好看
Chanel的菱格紋晚宴包怎麼看怎麼老氣
容量太小不實用又容易撞包
Tod's的包包實惠耐用
但少了點不可取代性跟獨特性...
想著想著
念頭轉到現在揹著的Salvatore Ferragamo

Have I ever told you how much I loved this bag?
找到好包包就像嫁對老公一樣
買了兩年多
對這只包包的喜愛只增不減
想找它的缺點怎麼都找不到
虛榮心沖昏頭時也會羨慕人家動不動就拎個新包包出現
但回頭想想身邊已經有這麼棒的包包
反而慶幸不用三妻四妾就可以甘之如飴
上次蔡醫師的助理在治療室遇到我
忍不住跟我說:"欸,每次看到妳這個包包,就再一次覺得它真是好漂亮。"
得意了起來
像個驕傲的母親欣然接受別人對孩子的稱許
我對包包的眼光是真的還不壞
看準了、認定了便再難有貳心
美感的東西見仁見智
重點是儘量別讓自己後悔
但願我在感情的路上
亦有此等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