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去台大體育館B1 Arena買泳衣
當時只打到85折
留了電話請他們55折時打給我
還真的傳簡訊來耶
本來有點懶懶的
因為手邊泳衣新的已有兩件
還有一件穿了快三年、鬆到不行都脫線的還在硬撐
三件輪穿是也還過得去啦
在某人逼迫下禮拜六下午拍完片子還是去看了
雖然是04年的過季泳衣
花色選擇還是挺多的
而且Arena的設計本來就漂亮
惡狠狠地挑了三件
本來小姐還一直慫恿我再多買幾件
說是放著不下水也不容易壞
旁邊一個熟客還敲邊鼓說她是七件在換穿的 -_-
我說我哪有那麼多身體可以穿泳衣呀?
當場懶得試穿
回家才發現有一件緊到很勉強才塞進去
打電話去問幸好是可以換貨補差額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人還是不要偷懶
偷懶的結果就變成還得再跑一趟

插曲
在我準備結帳時
有兩個男生跑來看07年的泳褲
因為貨還沒上架
先讓他們看catalogue
小男生嫌圖印得太小就跑掉了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我不解地嘟嚷著沒事幹嘛買最新的
買打折的省錢不是很好嗎?
Arena的泳褲雖然不像泳衣動輒三、四千
兩千塊也是跑不掉
小姐回答:"趕流行啊,是不是當季的花色一看就知道。"
現在的小男生還真騷包
還好我游泳只重實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