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頭爛額地準備著CPC
一邊斷斷續續想著年休的事
就當是望梅止渴吧

也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眼看著七月是休不成了
最快也是八月
突然間就不那麼想去東京血拼了
已經喪失買東西慣性的我
再不可能連續四、五天興緻盎然地穿梭在百貨公司尋寶
想想自助還得自己去張羅住的地方
不純逛街的話還得花精力規畫行程
覺得挺沒勁兒的
搞不好就流標了
以我的個性最後可能便是如此
覺得沒有停下來的必要性就一直呆呆走下去
也沒想到要休息

不行不行不行
我真的很怕這種不了了之的結局
昨天特別留意報上登的旅遊廣告
也沒看到什麼想去的行程
歐美太遠
東南亞沒興趣
最後無聊去翻爸爸買的五月號"財訊"
被峇里島的Villa專題給吸引住了
突然間很想在碧海藍天下
穿得少少的
悠閒地拎本閒書盡情頹廢
我問媽媽:"一個人去峇里島會不會很奇怪?"
老媽說那不如去台灣某個地方渡假不就得了?
那不一樣啊~~
還是要坐個飛機、離開這片土地
才有遠離塵囂、逃脫現實的愜意

重新翻開報紙

峇里島都是給熱戀情侶、新婚夫妻去的
斗大的"兩人成行"好像多大恩惠似的
那一時間也銷不出去的人就不能去嗎?
單純想找一個沒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任何人的地方龜起來
竟也顯得如此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