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我問才完成長達百日grand tour的舊日好友
年休要去哪兒才好呢?
土耳其是我得到的第一個答案
雖然一直沒搞懂箇中原因
"可是,會不會有點熱?"
我想到自己在艷陽下伴著一隻驢子的畫面
土灰灰的並不怎麼浪漫
其實我還在想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峇里島
只是好像真的沒有人是一個人去的

後來他們建議我去希臘
這次
腦中的畫面美麗得多:蔚藍的海配上潔白的建築物、陽光灑在幾隻懶洋洋的貓身上
就決定是希臘了吧
我性格裡一向不缺的便是阿沙力
上網找了一下幾家旅行社的希臘行程
最短要十天左右
如果去掉頭尾的週末應該請個五、六天假就去得成了
本來想八月去的
但天氣太熱又跟放暑假的人潮擠在一起
而且九月又輪到我主持CPC
一回來就要陷入苦海可能會讓我玩得很痛苦
對了對大班表
其實十月也是可以請假的course呢
那乾脆就十月再去好了
我也可以趁這多出來的兩個月好好做一下功課
總不能再像小時候去歐洲一樣
只知道吃、睡跟玩
完全不懂那兒的人文歷史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