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休幾乎都決定要去希臘了:
九月底的團、旅程十天
剛好卡兩個週末
只需要請一個禮拜
一切天造地設

旅行社我一開始就選了鳳凰
這是依小時候跟團的美好經驗
沒再多比較其他旅行社的價錢跟行程
不過今天下午上網看電子報
不經意瞥見旁邊在廣告"理想旅行社"的希臘行程
好奇點進去
發現同樣是十天的行程
理想的似乎更為緊湊、價錢也貴了四千塊
雖然我跟團不喜歡排得滿滿、讓人喘不過氣來的行程
但相比之下鳳凰的安排真的略嫌鬆散
而且理想所強調的行程特色頗吸引人
讓人覺得多花一點錢似乎是值得的

我乾脆上網google了下近年的旅行社排行
發現走中高價位的理想是2005年排名第一的旅行社
一直以為很好的老字號鳳凰竟排到十幾去了
這一驚非同小可
想說再看看理想有沒有其他符合我需求的歐洲團
結果不是出團日期不對就是時間太長
退而求其次到排名第二的旅行社網站瀏覽一番
很快就被它們的德瑞團吸引住

德瑞我小六畢業時都去過
那次17天歐陸行程走馬看花到過許多國家
瑞士還是首屈一指、難以忘懷地美
而德國則是近年來一直很想再去一趟的國家
第一是喜歡made in Germany的設計感跟質感
第二是據說德國人的環保做得很好
我很想去感受一下這種嚴謹的民族性

就這樣
我很快便倒戈到德瑞團了
玩希臘跟玩德瑞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後者多一些
希臘因為要去本島跟幾個離島
行程切割得碎碎的
而且要搭好幾次內陸飛機
這對有飛機起降恐懼症的我來說實在是不小的負擔
德瑞的話則不但避開了小飛機
還有頭等艙的火車可以坐唷
更妙的是這個德瑞行程有三天的午餐是自理的
對本來就不吃午餐的我剛好省錢
(歐元現在很貴耶)

寫到這裡
我根本想直接打電話去報名那一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