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愛現的一面
像我寫blog也是
不過說到游泳我一向很低調
愈不引人注目愈好

游泳只要不穿三點式、不游蝶式
其實也不太有人看你
加上我又不是游得多快、多好、身材多健美
唯一不尋常的是一次都游很久
這點通常不太會被其他泳客發現
因為無論是比我早下水或晚下水的人
幾乎都比我早上岸
真的有可能知道我游多久的人只有岸上的救生員

今天游到第二個鐘頭時
我在岸邊稍作停留、吃力地望著掛在牆上的鐘
救生員忙不迭地走過來:"小姐,我幫妳報名世貿的游泳比賽好不好,直接讓妳以種子的身份參賽,妳不去比賽太可惜了。"
"我不參加比賽啦,我游那麼慢,只是游得比別人久而已。"
我沒說真正的癥結在不會跳水跟轉身
"妳游這樣還嫌啊,"救生員一臉的不解,"而且我們有耐力賽啊。"
"那你們比賽最長要游多久?"我決定給他一點機會
"400公尺,所以還是要一點速度啦。"
此時有一個男子跑來問救生員問題
我也樂得脫身繼續自己第三小時的運動

游到泳池休息我才起身
上岸後兩位救生員都圍了過來
除了本來那個男生之外還有一個小女生
女生讚嘆:"哇,妳好厲害,游好久唷。"
我不習慣穿著泳衣在岸上跟人家聊天
只能很尷尬地笑著
女生接著說:"妳平常就有在練吧,妳是不是游泳教練?"
很少有人出口猜我的職業
這是繼上回Ferragamo小姐猜我是編輯之後
另一個讓我耳目一新的臆測
我說不是
游泳只是興趣、用來健身的
然後連忙跟他們道別

原來在救生員眼中
我的泳技是足以當教練的哩
被捧得暈陶陶的我
不禁開始計劃教一堂課要收多少錢...
(以下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