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case review時楨邦才問我游泳時東西都放哪裡
我說因為不想浪費十塊租用櫃子
值錢的都鎖醫學院圖書館
游泳只拎個小包包裝泳衣、吹風機跟盥洗用具
直接擺公用櫃
不鎖
"妳都不怕衣服被偷嗎?衣服被偷妳要怎麼走出來?"聞言他擔心地問
我噗嗤一笑:"你以為是董永跟七仙女啊?那些衣服誰要偷!"
沒想到
我還是高估了台北市民的公德心

今晚我一如往常去游泳池運動
游得暢快淋漓
上岸想洗個澡
開放式置物櫃格子裡卻只剩衣服跟毛巾
用來裝洗髮精跟潤髮乳的透明壓克力小包包不翼而飛
我呆住了
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念頭是:有沒有被錯放在旁邊?
將近一千度的模糊視力便足以給我"沒有"的答案
第二個想法是:會不會根本沒有拿出來?
我的整個游泳包是放在有門但沒上鎖的櫃子
換洗衣服跟盥洗用具才是大剌剌地擺外面
不過回頭去找也不在放包包的櫃子
愣了將近五秒
我悻悻然地拎著衣服到淋浴間沖洗
還是很難相信小包包被摸走了
裡頭總共也只有洗髮精、潤髮乳、洗面乳、沐浴乳跟潤膚乳五樣物品
其中洗髮精跟潤髮乳都是分裝的而且快用完了
(真慶幸早上很懶沒補充新貨)
洗面乳、沐浴乳跟潤膚乳都是小小瓶的sample
其中後兩者根本接近用鑿
(本想拿罐新的,幸好早上趕著去門診又忘了)
這麼不值錢的一包東西怎麼會有人要偷呢?

我帶著一身氯氣跟一肚子烏煙瘴氣回家
到家後又再洗一次澡、再洗一次頭
有夠浪費時間的

我要罵髒話嘍
(不喜請轉台)






真是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