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把網誌設為好友才能回應
因為覺得這樣似乎比較符合當初開板時就是想自言自語的初衷
然而轉眼間距回台僅剩不到十天
面臨人生又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
很想聽聽認識以及不認識的你們是否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當然
我知道許多人看網誌一向只當潛水艇
(其實我看別人網誌也極少給回應)
所以完全不勉強
只是覺得或許可以從中得到一些未來方向上的指引
不管是寫作內容或工作、生活等方面都歡迎
要問我腹肌是怎麼練成的也行啦
(怕別人不知道啊可以一天不提這件事嗎?(*+﹏+*))

還有
雖然寫文章的是我而讀者只是很虛幻的瀏覽人次
真的很謝謝有持續收看的你們
那是我寫作不輟的動力
而透過寫作我獲得了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