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威尼斯影展真是女星們爭奇鬥艷的戰場
劉嘉玲這襲寶藍色超高叉禮服成功謀殺不少底片
但同時也引起「美腿艷壓群星」以及「露太多不好看」的兩極評價
知名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早在兩天前就批過這件衣服
我無意拾人牙慧
但偶然發現全球首席性感女神Megan Fox早在去年六月出席「變型金剛3」的德國首映會時
就穿過一件非常類似的紅色Roberto Cavalli禮服
(而且連中分油頭都一樣是怎麼回事不要跟我說是巧合)
忍不住拿出來超級比一比

嘉玲姐姐44高齡幾乎是Megan(24)的兩倍
再怎麼樣都應該頒個最佳勇氣獎給她啦
只是人唷
什麼年紀就該穿什麼衣服
(沒想到這句話竟會出自穿衣服都沒在管自己幾歲的我?!)
雖然紅毯應該是對裸露接受度算最大也最歡迎的場合了
我還是覺得劉姐姐這回露得有點太過火
(沒想到這句話竟會出自常仗著沒料所以很愛露的我?!)
中國時報還登出另一張照片顯示這件禮服不只前面高叉到肚臍
後面也幾乎整個背露光光
藥都下這麼猛了
我認為若下一次要再登峰造極也只剩直接裸體這招了吧
(其實穿這件衣服我已經可以想像她的裸體了)

本來以為是禮服本身設計的問題
畢竟以劉嘉玲的年紀再對照之前她被拍到爆肥甚至傳出懷孕時的身形
會覺得現在的身材真的非常好了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所有減肥瘦身的苦都在步上紅毯的那一刻化為烏有
難怪嘉玲姐姐會這麼一臉得意、走路有風
如果我44歲有這種曲線一定會笑到嘴裂開吧
(But絕對不可能年輕時是A後來變C啦想得美)
不過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把一年多前Megan Fox的舊照並列起來
頓時會有「左邊那張是不是被拉寬了啊」的錯覺
仔細看嘉玲姐的手臂、腰圍實在都還有緊實的空間
讓明明是同樣的裸露度
Megan像個高貴典雅的女神
劉嘉玲給人的感覺卻是驚嚇多於驚艷

最後兩件禮服本身也來比一比
劉的領口設計過於繁複
從臉一路接下來整個都太busy不曉得該看哪裡
Megan的Roberto Cavalli斜肩設計線條簡潔俐落
成功突顯了臉部五官風采
腰飾畫龍點睛而且製造了腿長由那裡起算的錯覺
加上具延伸效果的裸色高跟鞋
整個就是endless legs啊~~~
嘉玲的高跟鞋風格跟領口鑲飾有配到
但長腿效果相對就沒那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