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即將從倫敦回台北那陣子
不逛街的時間都窩在宿舍房間翻雜誌
然後三天兩頭就會被這則廣告裡的男模電到

calvin-klein-eternity-aqua-ss-2011-ben-hill-by-david-sims  
世界上怎麼有
這麼深情款款的眼神
這麼恰到好處的鬍渣啊?!

我對白人超級無感
當然還是可以分辨帥跟不帥之間的差異
只是再怎麼迷人
也很難引發我砰然心跳、小鹿亂撞的反應
就像看到一隻很漂亮的狗、一匹很駿逸的馬
你會忍不住讚嘆
卻絕對不可能愛上牠們吧?
(我沒有鄙視白種人的意思
只是想表達那種非我族類的感受)
但這則香水campaign有股無法解釋的魔力
白臥墊、白襯衫與白色背景交織出一片潔淨
一絲不苟的髮型配上略帶憂鬱的眉宇顯得無比優雅
下顎的弧度堪稱完美
連那微微皺起的抬頭紋都令人愛不釋手
我一點都不哈胸毛跟鬍渣
但它們在這幅畫面中的存在
卻中和了男模因過度俊美而可能帶有的娘味
那美麗藍眼珠像是會穿透紙面一樣
看進觀者的心……

記得當時我還特別把刊有這則廣告的其中一本雜誌留了下來
想到就去翻一下
看完心情馬上變很好
我沒去查拍這個廣告的男模是誰
回台後也逐漸淡忘了這個解憂良方
直到剛剛去Models.com閒逛
(我真的等病人上門等到太無聊了 T__T)
一路從女模的Top5看到男模的Top5
Tommy Hilfiger的這則廣告裡赫然又出現了同一張面孔

天哪他真的好適合這種乾乾淨淨、上流白領階級的打扮唷
我又戀愛了(羞)

此人叫Ben Hill
美國喬治亞州人
身高188公分
我向來把男模當時尚產業裡可有可無的配角
畢竟跟演員、歌手、運動員比起來
在紙上賣臉孔賣身材實在是很沒個性
居然會破天荒去注意到這個人
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只能說外型上他真的是我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