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 FUN百貨十月份正式開幕
其中位於九樓夜店club Myst
不僅佔地800坪榮登全台最大
店內上方還有透明泳池的設計
讓來客一抬頭就可以觀賞美女戲水的身影

從不涉足夜店倒是每天到泳池報到的我
對這則新聞的想法是:
看別人游泳戲水的樂趣是在哪裡啊?
如果哪天健身房的泳池也換成透明地板
下頭住戶或辦公人員絕對是抗議多過額手稱慶
畢竟誰要看一堆布料穿得少少的歐巴桑、歐吉桑在水裡抖肥肉
而且如果泳客是站著而非正在游動
以下層的視角恐怕看得最清楚的是腳底板
(腳張開一點的或許看得到「該邊」)
竊以為吃飯時間收看到這種畫面應該會食慾不振吧

再說大家不要以為池水像表面看起來的那樣蔚藍清澈
若過瀘清潔沒做好實則懸浮物一堆
戶外泳池則很難避免樹葉、死昆蟲飄在水面
(我是仗著沒潔癖加上大近視才有辦法一泡好幾小時)
總言之別把在海洋館走海底隧道那套搬來這裡
看人類以憋腳姿勢移動與被海洋生物圍繞的新奇浪漫是無可比擬的

另一個疑問是:
明知會被看那誰要去這家夜店樓上游泳啊?
真正有心運動的不會來這兒
意在玩水的也不會來這兒
(八仙樂園設施齊備好玩多了)
欲秀身材釣凱子的直接去夜店不就好了
想來想去
業者似乎也只有花錢請小模、show girl來游給別人看一途
比起在展場擺pose被怪叔叔猛拍
這工作內容倒也輕鬆愜意
還可以順便健身哩
但夜店開放時段都持續要有美女在樓上泳池「陪游」
而且陣仗還不能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鐘點費算下去也太太太傷本了

依個人淺見這個透明泳池充其量就是開幕初期製造話題的噱頭
(以這個角度來看也算成功啦至少我就注意到它了)
畢竟假若男客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光看頂上隔一層壓克力的比基尼辣妹有什麼意思
夜店裡正妹的辣度不會輸給她們而且重點在看得到也吃得到
要永續經營恐怕還是得靠其他條件勝出
不會有人衝著要抬頭看人游泳而一來再來
如果哪天業者嫌透明泳池的cost and benefit不敷成本
我倒是私心希望可以把泳池地板改成單面玻璃
變成泳客看到樓下夜店但夜店來客看不到泳池
因為長泳游到後來都滿無聊的
觀賞夜店裡的潮男型女倒是不錯的消遣
(嗯這是我個人長久以來邊游還邊能娛樂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