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Hudson近日到希臘渡假被拍到的比基尼照
讓我看到下巴掉下來驚艷不已
這身材也太緊實了吧
套句很沒創意的陳腔濫調
完全看不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除了懷孕期外Kate Hudson從來沒胖過
不過我之所以會那麼意外
是因為印象仍停留在"Bride Wars"時期有那麼點chubby的她
當時我還覺得好可惜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裡纖細可人的甜姐兒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歷經滄桑的大嬸味
一陣子沒follow
突然再看到此姝完美的bikini body
啊娘喂整個判若兩人大嬸變健美小姐
這幾年來我到底是錯過了什麼?

Google她近年來的比基尼照
發現Kate Hudson一直有在維持身材
腹肌從沒消失過
 
(左2006、右2008)

比較照片時也順便證實隆胸傳言所言非虛
我對這條新聞印象頗深
因為平胸女星向來讓我很有親切感
乍聞此訊令人感覺被背叛:
噢不A cup club又少了一名精神領袖
當時人在英國
所以很肯定那是2010年的事
符合鏡頭下所揭露的身形變化
06、08年都還沒什麼胸部
近期突然變得有料起來
雖然她不像蔡X林那樣貪心
加料加得不怎麼明顯
不過比基尼布料實在太少
多或少一點肉都藏不住

不必羨慕這些女明星們好美的身材
(「我每天都用美而婷健美車。」有人記得這個廣告嗎?)
她們或許有很棒的基因
但要能夠抵抗歲月、環境、懷孕的摧殘
同樣得靠腳踏實地揮汗鍜練絕非一蹴可幾
Kate Hudson被狗仔拍到的私生活照
不是正在健身中
就是在前往或離開健身房的路上

人家可是這樣夙夜匪懈地workout
才換來那一身jaw-dropping的線條啊

兩年前快回台灣以及剛回來的好幾個月
我也曾天天做瑜珈拼命練腰腹線條
後來嫌浪費時間加上懶就怠惰了
曾隱約浮現的6-packs只剩馬甲線
對我來說
加強心肺功能跟增加代謝率的有氧運動不可少
刻意去練肌肉則可有可無
像我們這種不靠臉蛋曲線賺錢的凡人
根本沒那個美國時間加毅力
也沒必要用同樣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是很佩服這票女星為維持亮麗外表的付出啦
但這輩子要擁有像馬兒那樣漂亮明顯的肌群
大概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