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潮汕沙鍋粥後(見上一篇網誌)
下一個行程是去微風買31冰淇淋
天涼好個秋
便決定步行前往順便消消肚子
行經復興跟市民大道口
跟男友打賭「Black As Chocolate」裡沒客人
走近一瞧果真如此
正在為贏了而高興
突然想起Moooi就在左近欸
上次吃完Mo-Mo-Paradise要去逛
結果超過八點結束營業時間
只能眼睜睜看著鐵門被拉下徒呼負負
這次呢……低頭看手錶顯示7:51
飛奔而至總算讓我們給趕上了

面對耽誤下班時間的最後一組客人
郭小姐依舊熱誠無比地提供專業解說
沒有絲毫不耐煩或想隨便打發走我們的意思
忠泰生活開發的員工訓練無懈可擊
不只產品細節如數家珍
也能夠舉一反三主動給予搭配上的建議

整個展示空間裡最吸睛的依舊是那匹馬
(詳見第一件傢俱)
如果沒記錯的話三年前探得的售價是20萬
現在居然打八折來到16萬
已習慣萬物皆漲這消息令我很錯愕
原因一方面是歐元不再強勢
二方面
據郭小姐說
是店家認為與其開高價再打折賣
不如訂價就直接訂得實惠些少玩數字遊戲
頗感慨的是首度踏進這家店的三年前
還做著擁有自己房子這個遙不可及的美夢
不知何時會實現
也不知它會在哪裡、有多大
現在一切都具體了
感覺好奇妙啊
不過令人失望地
我沒有在家裡擺上這麼一匹馬的本錢
坪數不夠大
供不起擺飾意味遠大於實用價值的藝術品

Moooi的東西都帶點幽默可愛的味道
與我想要的風格有出入
但大量使用塑料這點倒是我欣賞的
很期待可以在這裡找到好東西

主要看的還是桌椅
Moooi Two Tops Table

這張木桌也符合我同時可當餐or書桌的需求
掀起上蓋後下層桌面還貼心地留了一個電線孔
但我這人很懶不想擺張桌子還得掀來掀去的
另一個犯了大忌的地方是它那維多利亞風的桌腳
這個別人眼中或許很美的設計
對不解風情的我來說完全是畫蛇添足

Moooi Clip Folding Chair

這張椅子被擺在角落本來沒怎麼注意它
是郭小姐一直大力推薦才試坐了一下
還滿好坐的欸壓下去略帶點彈性
並不如外表上看起來那麼僵硬生冷
最妙的是它還可以整個折疊起來唷

想買來擺在客廳角落當邊椅
白天倚窗就著日光看書
不用時收起來又完全不佔空間

Moooi Random Light

這粒用碳纖維織成如繭般的圓燈
可說是Moooi最出名也最普及的設計之一
共有黑、白兩色
大、中、三種尺寸
不管單一存在或多顆混搭都很有味道




若真買了Cassina的Ventaglio桌
再搭上一顆Random Light一定美翻了!

郭小姐說他們的MOT/CASA最近有在辦特賣
最低可到六、七折很划算
由於折扣期只到10月中為止
所以隔兩天10/8我就打鐵趁熱地又跑去看了
接待我的蔡先生人也非常好
抱了一堆目錄翻給我看
還親自帶我到B2不隨便對外開放的折扣品賣場
(一般是要打電話預約才能下去)
然而這一趟我沒有找到什麼適合的產品
蔡先生說等折扣結束展場重新佈置
應該會有一些我感興趣的設計
很嗨的是我提到之前在Cassina看到的美桌
蔡先生立時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還加了句:「那張桌子很有名啊。」
嘿這筆錢看來不花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