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
請先不要在心裡咒罵:「這敗家女不是要付房貸嗎怎麼又買包包了?!」
冤枉啊大人
民女這新包得來全不費一個子兒呀

話說我那只破爛的Topshop布包
被老媽跟老妹視為眼中釘已久

(這張還兩個月前拍的現在揹帶更鬚、破洞更大、包身更髒)
當它還新促促時就被妹妹嫌棄是「和尚包」了
現在自然更加無好評
我媽則一直唸我為什麼要耍酷裝窮
揹這種隨時都可能解體的破包包

其實我的堅持只為了念舊
Topshop是我在倫敦的第一愛牌
身上帶著它沾染點英國氣息算是聊以自慰
從英國回來始終就揹著它上下班
既然還堪用就怎樣都捨不得換
實在看不下去的老妹
前幾天送了我這伽Envirosax購物袋
她在Myfone購物用員工價買只要199

 
本來為太花會不好搭
昨天第一次帶它出門
發現是多慮了
這個包的優點包括輕、空間大、載重達20公斤
其他特色有興趣的自己上網查吧再寫會很像廣告文
缺點跟我的老相好—Topshop布包—一樣
東西丟在裡面就亂成一團要掏很久

那…那…那Topshop包要怎麼辦呢?
媽咪靈機一動
說要將退役下來的布包改成的我皮夾保護袋


為了怕在提袋裡丟來丟去被弄髒
我的LV multipcolor 皮夾自買來後
總是放在當初購入時附的保護袋裡
拿進拿出的八年下來殘破不堪
爛到我買東西時都不太好意思讓店員、老板瞧見

 
噹啷!
我媽簡直是織女下凡哪
(那我爸就是牛郎囉?!)
上班前還看她在那兒密密縫
下班後本來要淘汰的Topshop布袋就變身成斬新的皮夾保護袋了
這下子我不但擁有了兩個新包
又不需要跟已經有感情的舊包告別
感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