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銷中實在不該再強化本人愛血拼的(錯誤)形象
不過請各位務必再看下去啊
會買新鞋子的原因非常之practical
(其實不要寫這篇就好了嘛自己愛寫)
絕對與購物慾大噴發無關

話說自兩個月前開始對付香港腳以來
(詳見視病猶己)
吾人便嚴格遵守穿夾腳涼鞋往返健身房的規則
合併每晚睡前努力塗藥
(早晚都塗太難了也很不方便)
前兩週無動於衷
腳依舊脫屑脫到讓我擔心皮膚科醫師的招牌快砸了
幸好後來漸入佳境
目前已看不出有黴菌感染的跡象
不過我還是打算繼續擦藥擦整個夏天
免得每天游泳很容易復發
夾腳拖原則上也該繼續穿
無奈足部卻發出再也受不了了的哀號

我穿的夾腳拖是這雙Havaianas

外面一定買不到因為那是我高中同學結婚時的伴手禮
她嫁給巴西人
所以特別訂了客製巴西國民拖送大家

穿夾腳拖很方便
晴雨皆宜
(只是大太陽時腳背會晒黑)
但顯然我的腳縫皮膚甚為稚嫩
連穿幾週下來第一趾縫脫皮腫痛
且腳內緣與人字部位接處的地方開始長出很醜的厚皮
好吧這雙漂亮的拖鞋顯然不能再穿下去了
我一度偷穿媽媽的Birkenstock頂替
還是會咬腳
改穿Topshop買的廉價芭蕾舞包鞋
沒兩天就破了
(不是它真的太不耐操而是我之前已經太常穿了又曾淋過大雨)
這下可好
非得買雙新鞋才是長久之計

只有橡膠材質的鞋才符合不怕淋雨的需求
我從英國帶回來過兩雙Carvela橡膠涼鞋


下層那雙我超愛穿
幾乎只要是下大雨的夏天都會派它出門
極度重用的結果
去年右腳的某條strap就這樣硬生生地斷了
本來還寄望說不定可以用三秒膠之類地黏合
放了大半年我終於接受它壽終正寢的事實
狠下心來把完好的連同壞掉的那隻一起丟掉
(畢竟也不能只穿一隻鞋啊)
唉沒想到都已經刻意挑made in Italy的牌子了
還是這麼不耐操
只陪了我兩年

另外一雙有點像Chanel的花朵夾腳拖

(樓下有人要求貢獻美照一張就用這張湊數吧
我的腳不美禁不起近拍)

不常穿所以至今健在
它很美
不得歡心的原因是白底容易髒
尤其總在雨天才想到它
穿一穿就結一層黑垢在腳指頭前方
不甚雅觀
另一個原因是只要走得久一點
腳縫皮膚就會豎白旗
讓我想頻繁地穿它都不行

有了上述使用經驗
這次再買橡膠鞋我有兩個堅持
第一是絕對不再買夾腳款來荼毒自己了
第二是不要貪便宜
貴一點無妨這樣才穿得久
我很快就想到CROCS這個牌子
雖然向來覺得總統鞋很醜不懂怎麼會流行
但後來它有出一系列兼顧美觀的女鞋
正好符合我這次的需求
登入網路商店發現最近(到7/14)有精選正價商品兩件八折的促銷
不過我豈是那種見獵心喜的歐巴桑
(是歐巴桑但不是那種)
本人可精打細算得咧
明明就只需要一雙何必硬花1.6雙的錢呢?
(這樣好像更歐巴桑)
眼睛頗尖的我倒是瞄到如果第一登入
便可享有首次訂購八折(限一雙)的優惠
這才是最適合我的方案哪

網路訂購免運費
不過鞋子我還是要先試穿才敢買
所以就帶著連體嬰(最近想改為拖油瓶)我媽一起去忠孝復興店試鞋
最後情定置頂那雙卡麗安娜涼鞋
楔型高跟穿起來很舒服
它有出桃紅跟卡其兩款
我腳不白穿後者會顯得髒
而且桃紅色也比較女性化嘛
因為想用網路優惠所以現場未購入
晚上才上網以八折價買下
當場省了476塊錢
不無小補
我的乖乖小腳縫再等等喲
等新鞋鞋送到你們就不會再suff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