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8

連日豪雨讓不趕流行的我媽都忍不住買了一雙Hunter

至於已經有了一雙的我

則在不預期的狀況下又敗了第二雙@_@

上一雙也是第一雙於去年秋天買進

開箱文寫在因為Hunter我願意喜歡雨天

七個多月來一共穿了它六次

11/6  12/15 2/9

 2/19 5/7 5/21

As a whole我還挺喜歡這個牌子的雨鞋的要不然也不會再買第二雙了

但紅色終究有搭配上的限制跟難處

這在買之前就預期得到不過玩到後來還是有點膩

另一個缺點是經典款雨鞋的鞋筒徑偏大

對我其實不粗的小腿來說並不怎麼flattering

所以腦裡一直暗藏著要再買一雙暗色系、窄筒雨鞋的慾望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成真……

 

好友Irene住在東區

很方便是真的但我從來都沒有羨慕過她

因為如果同樣的狀況套在我身上

結局會像請惡狼去牧羊一樣——死傷慘重

這可不光是個想像出來的假設罷了

事實上在倫敦唸書那年我就曾處於類似情境中

學校位處全市最熱鬧的Oxford Circus上

代表每天往返學校都會經過Topshop、H&M、Zara、River Island、Bershka、Urban Outfitters、Mango、Next、Dorothy Perkins、Uniqlo、Marks & Spencer等just to name a few

這些都是超好逛也超好買的high street brands

導致我每天花在逛街的時間比待在學校上課的時間還多

幸好當時課業不重不至於影響學業表現

經濟上也還應付得了畢竟出國就是準備燒錢的

而且倫敦這fashion capital服飾業競爭激烈

在折扣季下手很划算

加上退貨機制發達即使一時衝動也來得及補救

所以結局是好的

我帶回了很多現仍服役中的衣服鞋子跟飾品

 

在台灣我可不想天天讓自己處在敗家的誘惑中

先前住大直很安全

即使後來美麗華開在大直重劃區

卻因為很難逛讓我即使天天去隔壁健身房運動也幾乎無視於它的存在

搬來內湖後發現內科附近有很多好餐廳

這對我是好消息也因而寫了一系列介紹早午餐去處的食記

至於逛街方面好咧家在始終沒什麼新發現

直到端午節那天~~~

話說前一天晚上才風塵僕僕地從台中回來

睡飽飽跑去瑞光路上的「擴邦麵包」吃早午餐

吃完沿著洲子街一路走回家

然後便經過了置頂照裡那家「Le Market」

老實說因為門面跟中山北路三段上的雜貨店很像

我之前一直有種它在賣菲律賓或印尼食品的錯覺

走近一看才發現人家看板上寫得很清楚

HunterHavaianas和其他包包鞋子品牌的outlet欸

 

DSC04140

三步併作兩步衝進去

這一整排打了折的Hunter著實讓人食指大動

經典款原價4280這裡只賣3500約莫八折

是沒到超便宜

不過考量到櫃上正品從不打折

如果outlet裡剛好有你想要的顏色跟尺寸

倒是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

然而會淪落到暢貨中心來的多半也是比較難駕馭的特殊色

我試了那雙粉紅的發現實在撐不起來

就放棄了

架上還有一些有綁帶或特殊花紋的款式

原價本來就偏貴了即使打了折還是沒讓我心動

所以後來得以全身而退

Phew~~~(抹汗)

 

DSC04141

喜歡Havaianas的人不妨來這裡看看

整面牆都是選擇很多

打折後價格帶介於兩百五到四百之間

約莫是原價的三到四折還滿划算的

我對厚底款(原價一雙近2000這裡賣1000)滿心動的想說可以穿去夏威夷

不過冷靜下來後

理智告訴我家裡已經有一雙當初同學結婚拿來當伴手禮的紅色Havaianas

另外還有一雙從英國帶回來的Carvela花朵夾腳拖

憑這兩雙去夏威夷也夠了

平常根本沒什麼機會穿別再亂買! 

 

DSC04147

離開暢貨中心之後再往東走幾步

間隔一戶便是同代理商的正品店ITPMall

店招差很多不講還不知道系出同門哩

 

DSC04143

非常繽紛的一家店

同樣有一整面牆的Havaianas

之前從來沒好好研究過這個牌子的夾腳拖

仔細看每雙的設計都好漂亮唷

踩在腳下有點可惜

 

DSC04142

Hunter佔的空間相對小

但卻是我心之所繫

店員很熱心地過來招呼

我提出想找窄筒的要求後

她推薦了三款:我後來買的、舖棉斜筒跟軟質可折疊款

後兩者

一個是冬天款而且偏貴

一個顏色只出亮色系而且我又沒有帶出國的必要不必穿那麼輕的

皆不考慮

我買的那款比經典款窄了不少

又有我想要的黑色

加上店員在旁鼓吹它賣得很好快沒尺寸了

掙扎了一下(真的啦我有掙扎)決定帶它回家

 

DSC04146

內科這邊的店面格局都差不多

一樓挑高很高然後有一半做成樓中樓

這裡的商品陳列全在一樓

樓上單純只當倉庫使用

抬頭一望

數不清的Hunter盒子用圖書館鐵架收藏著

好壯觀啊

 

DSC04145

當天沒有我要的尺寸

所以這雙是事隔一個禮拜我去取貨時才拍的

第一雙紅色Hunter買的是UK5號

有點買大了

走起路來喀啦喀啦的

這次我刻意買得更合腳些於是降到UK3號

穿脫起來比較困難但小腿那邊的線條更服貼一些

 

以下是開箱文

不過之前已經開過一雙了

這次沒再從鞋盒、層層拆封一路拍起

直捣搗黃龍介紹這雙新入荷的雨鞋囉

 

DSC04150 DSC04153

這款有出全黑跟有酒紅色滾邊的

妹妹買了前者which is a good choice

但全黑對悶騷的本人來講究竟還是有點無趣

雙色款才是我的菜

除了鞋筒筒徑比經典款小之外

這款的後方還特別嵌入了一段彈性繃帶

讓穿脫時輕鬆很多

 

DSC04151

跟經典款紅框白底黑字的logo相比

這雙的低調很多

不仔細看說不定還不會發現它是Hunter哩

 

DSC04152

鞋跟後方有個"1856"的標誌

原來這品牌有這麼悠久的歷史了唷

我特別去check了一下

經典款並沒有這個標誌

 

DSC04154

同樣的

鞋筒內側還有個可以寫名字跟電話的地方

好可愛

不過上一雙我到現在也沒寫

反正沒什麼機會在外頭脫鞋然後跟別人的搞混

 

DSC04159

只要跟代理商買都會有這張購買卡

雖然不提供免費維修服務也沒有保固期

但至少如果出問題可以回頭找原公司求助

上頭標籤顯示這雙的價錢比經典款貴了1700元

以橡膠雨鞋來講實在不便宜

但相較於Irene所買要價台幣三萬多的Stuart Weitzman 5050過膝皮靴

6K還在我可以接受的上限範圍內

當然Stuart Weitzman那雙是真皮材質也有時尚感多了

不能直接拿到同一個天秤上頭比

不過對我來講耐操又防水的橡膠雨鞋反而比皮靴實用

 

之前一直覺得雨下個不停很煩

在買了這雙新雨鞋後

反而期待起接下來幾天繼續再下沒關係XD

有了新玩具

摩拳擦掌等著要來玩穿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