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天氣啊每天都穿很清涼了還是熱到爆

6/30 (一)

6/30

Bandeau bra (just seen): Topshop, halter top: Miu Miu, skirt: Morgan, heels: Bally, belt: River Island, clutch: Oasis

身材變化真的是件很妙的事

前一天我還在苦腦肚子上那圈肥油好討厭

而且跟男友膩在一起都沒去運動

結果也不過跳過兩餐再加好好運動三小時

肚子整個就消掉了

難得腹部是平的當然要穿得貼身一點

先決定裙子

然後在抽屜翻出這件之前都當內搭的軛領小背心

去年夏天不記得有穿過

好可憐完全被遺忘了

決定拿它當主角直接單穿以資補償

只是這樣上下身配起來色彩稍嫌黯淡

於是配了假寶石腰帶和耳環好好閃亮一下

 

7/1 (二)

7/1

Sport bra: adidas, blouse: Calvin Klein, skirt: H&M, heels: Enzo Angiolini, bangle: River Island

剛吃完飯的大肚子藏在寛鬆的衣襬裡

真是天衣無縫

然後我也驚訝肚子那麼大居然還擠得進這件窄裙

很怕拉鍊會爆開但沒有

不得不稱讚一下H&M的品質還不錯

鮮少另外拍髮型因為都嘛胡搞瞎搞不值一書

今天嘗試的是幾個月前看到但當時頭髮太短無法依樣劃葫蘆的綁法

超級簡單

先紮個低馬尾然後在髮帶靠頭皮的那側中間挖個洞

再把馬尾從上方往洞內塞

就完成這個很優雅婉約的髮型了

 

7/2 (三)

7/2

Dress: Versace, heels: Gucci,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如果每日裝扮都在傳遞某個訊息的話

這套的message就是:老娘最近身材很好!

前幾天「康熙來了」有一集是請女明星們穿出她們覺得最不好穿、最容易顯露缺點的衣服

結果她們穿得都還比我這件安全多了

雖然裸露度不高但因為超貼身、材質又輕薄

一點肥肉都藏不住

今天把它拿出來時本來也沒把握可以單穿

倘若小腹凸都會再加一件外衣稍微遮一下

結果發現還算okay欸只要挺胸吸氣曲線看起來就頗為曼妙

於是就直接穿上街了

一路都覺得自己很像羅霈穎XD

我不是很確定這件洋裝的品牌因為它領後吊牌掉了

只記得是在敦化南路B1的Bazaar outlet買的

是個平常買不起的國際一線大品牌

這件尺寸太小所以打到一、兩折還是乏人問津

於是才會被我撿便宜拎回家

不過以前大學最瘦時期穿它

髋骨在枯瘦的上半身映襯下會顯得很大

所以我幾乎沒穿過

後來穿幾次也是上半身再搭一件把它當裙子

都收藏十年了今天是第一次讓它以原貌呈現

真是令人感動啊~~~

最近身材曲線變得柔和健美

練重訓功不可沒喔

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7/3 (四)

7/3

Sport bra: Nike, playsuit: Topshop, sneakers: Zara, earrings: Anna Lou of London

昨天太女性化太性感了

今天換換口味走quirky路線

也就是比較年輕調皮新潮的風格

這件螢光桃紅Topshop連身裙是零碼出清品印象中才台幣500

所以不顧它其實有點大(UK8號)還是硬買

去年夏天太瘦了穿起來空蕩蕩

現在的身材剛剛好

 

7/4 (五)

7/4

Bandeau top: H&M, skirt: Philosophy Di Alberta Ferretti,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雪紡裙很美很女孩子氣

應該撐得起布料稍微少一點的上半身不至於太性感

然後大家發現沒

最近我都不太戴statement大項鍊了

一方面是想儘量強調鎖骨和肩膀的線條這塊故意留空

二方面是前陣子戴項鍊又流汗害我沈寂好幾年的脖子濕疹復發

所以乾脆啥都不戴或只戴秀氣的小項鍊

 

7/5 (六) 生日

7/5

Top: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kirt: Topshop,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handbag: Longchamp, necklace: H&M, cuff: Mango

晚上要請家人朋友吃飯including my dad

不能像平常那樣穿得太清涼

結果我一整天都在暗自嘀咕自己穿得還真多

慘了現在是不露便全身不對勁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