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五開始挑戰連續七天(扣掉中間颱風假)穿洋裝

7/21 (一)

7/21

Dress: Warehouse,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handbag: Coach, earrings: Forever21

意外發現從上禮拜五開始已經連穿三天洋裝了

決定繼續堅持下去當成本週主題

有陣子我是個洋裝控

喜歡它信手拈來的女人味和"just-throw-it-on-and-go"的輕鬆

不過後來喜愛度降低卻也基於相同原因

嫌它太女性化和變化不足

通常是偷懶、沒靈感或正式場合時才穿

願意把這個禮拜拿來展示洋裝除了無聊外

還有個理由是想知道身材改變後穿起洋裝的效果有何不同

咳咳咳我沒去做什麼啦純粹是努力做重訓後線條變緊實了

以這件斜肩洋裝來說

之前沒單穿出去過總要在裡頭加一件

穿起來有些地方太緊有些地方又太鬆

這次穿合身多了

本來擔心穿已經接近小禮服的洋裝出門上班會很怪

結果也還好重點在自己的心態

頭髮我弄好久依舊搞不定

最後只好留下一頭亂髮的照片

 

7/22 (二)

7/22

Dress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bandeau bras (just seen): Boohoo, necklace: H&M (silver chain) & Swarovski (cross), earrings: Primark 

這件洋裝買大了(UK size 8)可以在禮拜二穿

(禮拜二剛吃完飯就得出門腰很粗)

去醫院看診時學長說我穿得很清涼

蛤?!今天已經很收斂了欸

他顯然不曉得我平常是怎麼穿的

颱風天前夕穿這種A字裙襬真是非常想不開

撐著傘一邊還得空出手來壓裙子以免曝光

整天下來的"Marilyn Monroe moment"多到數不清

晚上下班後還在捷運站前跌了一跤真是有夠蠢的

 

7/24 (四)

7/24

Dress: Topshop,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belt: Mango, necklace: Zara, handbag: Longchamp

賺到一天颱風假睡得很飽神清氣爽

今天走卡哇咿普普風

Baby blue白點點洋裝本身就很卡通了

配上蝴蝶結腰帶跟鮮黃色項鍊&包包

星型耳環延續幾何路線

整體造型洋溢著童趣

髮型是看Star World「韓妞瘋時尚」學的

很簡單也就是一般馬尾加上一點小twist:

留一撮瀏海不要綁進馬尾裡

然後讓它從側邊微微垂下繞過耳朵上方再纏住馬尾基部

 

7/25 (五)

7/25  

Slip dress: See by Chloé, flats & handbag: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H&M 

這件洋裝超像睡衣

雖然實際上在家我都嘛穿很休閒的家居服

根本不買這種性感絲質睡衣

綢縀恐怖的地方在於極度貼身一點贅肉都藏不住

小肚肚一不小心就會跑出來

害我吸氣吸得好辛苦

完了都快去夏威夷結果肚子還是一圈油

 

7/26 (六)

7/26  

Playsuit & necklace: Topshop, heels: Bally, earrings: ASOS 

洋裝接龍到此終止

總算受不了了改穿連身短褲

不過精神上其實一脈相承

一件打天下不需要再去想上下半身怎麼配

這一連七件洋裝加一件連身褲玩下來

我發現雖然不需要在衣物的搭配上費心

配件卻相對變得更重要

尤其是如果像我一樣想每次都穿出不同的感覺

改變飾品往往就足以扭轉乾坤了

衣服太多很可能這個夏天也沒機會再穿這幾件洋裝

明年重覆穿時肯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