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一)

11/10

Stripe shirt: A&F, dress: Oasis,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Primark

總算開始接受天氣變冷這件事

也不得不多穿點

我還是選了一件夏天的洋裝

它的材質偏厚所以不適合在盛夏時拿出來

不過現在穿又有點冷

我的變通之道是在裡頭塞一件長袖T恤

藍、紅、白加上條紋

整個就是海軍風

再冷一點的話

我應該會在裡頭塞毛衣再加上長襪

 

11/11 (二)

11/11

Vest: Abercrombie Kids, skirt: Vintage, denim riders jacket: H&M, heels: Zara, necklace: Orelia, earrings: H&M

再偷渡一下短裙跟無袖上衣

把自己搞得像啦啦隊

配合衣服上的麋鹿logo

項鍊和耳環我都挑了動物造型

項鍊是鴿子而耳環是豹

小巧簡單因為我想維持住運動風

 

11/12 (三)

11/12

Sweater: A&F, skirt: Topshop,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scarf: Kanata, earrings: ASOS 

突然發現已經A&F三連發了

不是故意的但我確實還滿喜歡它們家的衣服

今天的重點是各式各樣的綠:

上衣是青蘋果綠

天鵝絨裙子是墨綠

網襪是藍綠

圍巾是聖誕綠

如果可以的話鞋子也想配綠的只可惜我沒有

Adhering to one colour from head to toe是種簡單又有趣的穿搭法

 

11/13 (四)

11/13

Knit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wellies: Hunter, necklace: Swarovski, earrings: H&M

這個冬天第一次派出Hunter

其實雨下得不大但就是想穿它

考量到衣服和雨鞋都是灰黑色系有點暗沈

我選了藍色系的accessories

包括網襪、項鍊和耳環

 

11/14 (五)

11/14

Camisole: Uniqlo, culottes: Zara, cape coat: DKNY, rubber sandals: Topshop, necklace: H&M, earrings: Orelia, handbag: Longchamp  

最近一直很想嘗試culottes(寬襬褲裙)

其實一年前開始流行時我覺得這設計拖泥帶水又看不出曲線

但時尚街拍裡一堆達人都瘋狂地在穿它

看久了竟然也開始順眼起來

不過前陣子花太多錢了我希望自己儘量別再買新衣服

所以沒機會添購

直到上禮拜六為了等男友下班我晃進Zara

才買了這件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很喜歡的人造皮culottes

首度嘗試不曉得該怎麼配才好

碰巧一個小時前才剛從健身房一路跑回家覺得很熱

就一不作二不休地把原本當襯衣的發熱背心給穿出去

為了不要一身黑所以搭了土耳其藍飾品加披肩式外套

再配個亮黃色手提包增加彩度

後來出門太晚我又一路從家裡跑捷運站再度熱到流汗

於是整車廂裡的其他人都是大外套加圍巾的禦寒裝束

只有我連外套都穿不住顯得很異類

 

11/15 (六)

11/15

Jumper: Topshop, skorts: Zara, sneakers: Gucci, necklace: H&M, hair band: Mikey London

這禮拜沒再賴床了至少來得及洗個澡再出門上班

不過時間還是弄到很趕

衣服隨便穿妝隨便化飾品隨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