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硬式隱形眼鏡破了前三天都戴角膜放大片

看起來超像假人的

12/1(一)

12/1

Dress: Topshop, belt: Primark, flats: Prada, bracelet: Forever21

可以單穿這件毛料洋裝

代表天氣乍寒還暖

等再冷一點我就一定會搭雙褲襪或在裡頭加東西了

 

12/2(二)

12/2

Shirt: Topshop, skirt: Blumarine, belt: ASOS, heels: Enzo Angiolini, necklace: Zara, earrings: H&M

今天是男友生日

不過我們都不好慶祝

所以本來沒在這天安排任何特殊活動

晚上他臨時找我下班後一起吃飯

欣然赴約

由於下午有個要替學生上課的行程

所以這天特別穿上襯衫窄裙顯得正經些

男友看到後作出以下評論:「妳的下半身我沒意見,但上半身為什麼要打扮得像隻乳牛?」

咦所以我自以為的正式

看在別人眼裡還是很奇裝異服嗎?

當初就是看上這件襯衫不無聊才買了它的呀

哼乳牛就乳牛我自己開心最重要

嫌衣裙顏色太黯淡

於是配了藍色的項鍊、腰帶和黃色高跟鞋

 

12/3(三)

12/3

Top: Chicabooti, skirt: Topshop,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belt: Gianni Versace, handbag: Longchamp, necklace: H&M, earrings & bracelet: Forever21

透著最後一絲暖意的冬天

正適合穿這件無袖毛料背心

上頭的麋鹿和雪花圖案透露著聖誕味兒

讓我不禁想起

此時的倫敦應該早就滿街濃濃的過節氣息和送禮促銷了吧

本來想綁辮子的

後來又拆掉改成公主頭所以今天頭髮有點捲

 

12/4(四)

12/4

Shirt: Moschino Jeans, skirt & scarf: cK, cardigan: Gianni Versace, wellies: Burberry, earrings: H&M 

冷空氣開始發威了不過還是想穿得colorful一點

同事說我怎麼穿這麼少

其實這件開襟外套的材質裡有cashmere

比它外表看起來的保暖多了

脖子上的狐狸毛也很夠力 

 

12/5(五)

12/5

Slip (worn-inside): Rebecca Taylor, blouse: Mango, skirt: Nice Claup,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這陣子不想再花錢買衣服

儘量從衣櫃裡去找比較少穿的來作變化

今日目標是這件幾年沒再穿過的絲上衣

還記得是住院醫師第二年時買的

那時很喜歡它的透視感、浪漫的荷葉邊領口和袖口

這仍然是吸引我的元素

只是一度被開心地拿來遮小腹的長下襬

現在卻顯得非常拖泥帶水

好幾次想挑戰都是拿出來比劃一番就掛回架上

這次我乾脆把礙眼的下襬塞進高腰裙裡

順眼多了

很開心拯救了它

 

12/6(六)

12/6

Sweater: Topshop, skirt: Zara, heels: Aldo, earrings: Milkey London, earrings: Swarovski

下班後要去王醫師家參加一年二度的大型導生宴

這向來是我非常期待的事

因為有得吃又可以跟老朋友們見面update近況

學姐說我變了飾品從民俗風變成可愛風

我回答那是今天啦

其實每天風格都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