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二)

1/13

Top: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kirt: Topshop, belt: Reiss,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 necklace: Anna Lou of London

結婚後的一大改變是

老公會即時對我的當日裝扮發表評論

(另外是自拍時他會一直笑我很假掰跟出現在背景裡

幸好這只發生在禮拜六其他日子自拍之際他都已經在上班了不在家)

以前沒有每天見面所以頂多後來才在網誌上看到

或甚至沒看到因為他沒有認真follow我的blog

大概是現實生活中如此親密就不必再靠網路交流啦~~

(話說我們兩個甚至不是FB朋友欸)

Anyway他今天一看到我就說:「妳粉底擦太厚了唷臉的顏色跟脖子不一樣。」

「我沒擦粉底啊。」我辯解

他一臉「聽妳在放屁」的表情

我說好啦我有擦有潤色的防晒跟局部遮瑕可是就跟平常一樣下手也沒特別重啊

「嗚嗚結婚後老公就開始嫌棄我了,」我假哭,「以前你都不會這樣說。」

「我又沒說顏色不一樣不好,我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老公發揮律師本色開始詭辯

回家後外套一脫露出腰帶

老公大為驚艷:「哇妳這條腰帶好華麗唷。」

咦還好吧它其實滿低調的只是寬了些

這套裝扮略嫌中規中矩沒特色

所以特別加上寬腰帶來強調腰線

駝色很適合冬天

不是故意的但這個禮拜出現頻率好高

 

1/14 (三)

1/14

Jumper: Ralph Lauren, skirt: Topshop, belt: Club Monaco, heels: Zara, earrings: Forever21

快出門前覺得原來的配法不好整個打掉重練

很趕的關係所以就隨手抓了件毛衣再搭上中長度的圓裙

硬要說有什麼重點的話

就是腰帶上的黑白長頸鹿紋的腰帶跟裙子上的黑白斜直條紋有在隱隱呼應

如果再搭一雙黑白圓點紋的高跟鞋就更妙了

 

1/15 (四)

1/15

Turtleneck jumper: Nice Claup, skirt: i.n.e.,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Zara, earrings: H&M

天氣冷加上該穿的禦寒衣物大致穿過一輪了

勇敢挑戰這個冬天還沒碰的緊身高領

(之前穿過的兩件高領脖子那一帶都比較鬆一點不會不舒服)

結果一整天下來脖子上開始冒很小顆、會癢的疹子

嗯實驗証實這種高領毛衣還是少碰為妙

黑色毛衣搭駝色窄裙走高雅成熟路線

露出來的腿也是搭同色系黑加膚色的雙色襪褲

亮晶晶的大項鍊絕對必要

少了它就太樸素了

 

1/16 (五)

1/16

Denim shirt: Mango, skirt: Topshop, socks: DCSHOECOUSA, sneakers: Zara

襯衫、圓裙跟步鞋的組合已經很有學生味了

再加上半筒襪更是神來一筆

那雙是我在襪子抽屜裡意外翻到

當初是為了滑雪而買也只在滑雪時穿過

顏色剛好跟今日裝扮有搭到(藍加紅白滾邊)

如獲至寶

更棒的是身為雪襪的它很厚很保暖

雖然下半截大腿到膝蓋那邊是露出來的可是完全不會冷

 

1/17 (六)

1/17

Knit dress & jacket: Topshop, belt: Mango, heels: Aldo

這雙襪子穿起來像腳上刺了青一樣很漂亮

不過搭不好也會眼花瞭亂變得太刺眼

我的策略是其他部份維持低調

而且用共通的元素把它們串起來

比方說腰帶頭的花紋和襪子類似

外套、襪子底色、腰帶和鞋子都有駝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