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肚子處於一個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尷尬階段

為了避免路人誤會我小腹很大或便秘很多天只能儘量把它藏起來

4/13 (一)

4/13

Blouse: Topshop,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flats: Bally, headband (worn as choker): River Island, earrings: Primark

卯起來走baby blue路線連耳環都沒放過

頸鍊跟鞋子的顏色也太搭了吧

 

4/14 (二)

4/14

Crop top & necklace:  H&M, maxi skirt: Topshop,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真的很希望天氣快點變熱

因為如果能露出手臂和鎖骨

看起來就顯得瘦了不管下面肚子有多大

高腰裙真是孕婦的好朋友^^

繫住最纖細的部份把凸肚藏起來

 

4/15 (三)

4/15

Dress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cardigan: Mango, necklace: Forever21, cuff: Primark

自己回家看照片也覺得這雙襪子花到有點可怕

不過這樣穿著去看阿嬤時

她居然大力稱讚這襪子好美噢哪裡買的?

沒想到我阿嬤對時尚的接受度這麼高

同樣的裝扮被我爸看到我應該出不了門吧

其實我已經讓它跟開襟外套有配到色儘量降低突兀感了

 

4/16 (四)

4/16

Peplum & crop tops: Topshop, skirt: Vanessa Bruno, mule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Zara, cuff: H&M, earrings: Primark

這件白色peplum上衣太透明

以前都再加個大項鍊避免內衣透出來

今日福臨心至改成再加外一件短上衣

既收阻止曝光之效又兼顧了保暖

新髮型也是亂try出來的

在側邊編出小髮辮再拉到對側固定住變成髮圈

 

4/17 (五)

2015/4/17

Dress (worn as top): Primark, skirt: Topshop, sandals: Rover Vivier, necklace: H&M, cuff: Topshop, earrings: Swarovski

如果肚子再大一點

我反而會敢單穿這件花朵洋裝反正就直接宣告自己是孕婦

但目前還是把孕肚藏在傘狀裙下我會比較坦然

繼續玩綁辮子遊戲

這天的嘗試是先綁出兩根長辮子再集中到一側弄成啾啾

頭髮夠多的人可以變成春麗頭

但我髮量太少了只夠弄一坨

 

4/18 (六)

2015/4/18

Dress: Topshop, crop top: Zara,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earrings: Orelia

已經是這個禮拜第三次穿傘狀裙/洋裝

沒辦法還有什麼單品比它更能藏肚跟抓腰呢?

沒懷孕前都是吃太飽卻必須出門時才需要它

現在卻變成幾乎得天天跟它求救了

也是連續第三天綁辮子

旁分沿額頭綁出一條辮子

再跟剩下的頭髮一起紮成低馬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