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不適症狀突然消失連打扮起來都變得有勁了

4/20(一)

2015/4/20

Dress: Topshop, loafers: Tod's, bandeau bras: Calvin Klein Underwear,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cuff: H&M

近日樂趣在於把以前被嫌「也太浪費我辛苦鍜練的腰了吧」的寛鬆衣服給撈出來穿

說廢物利用有點殘忍

不過至少是鹹魚翻身、重獲重用

這件網購來才發現幾乎可以裝下兩個我的洋裝就是其一

明明已經買到UK4號model size了依舊像個麻布袋

只能說它原本的設計便是如此

單以剪裁尺寸來講一路穿到懷孕末期應該都沒問題

不過它的布料頗厚除了人造纖維外還有26%的羊毛

即使後面開了洞要想在台灣的炎炎夏日穿出去依然不可能

既然現成孕婦裝就掛在衣櫥裡

當然要趁還沒熱起來趕快臨幸它囉

毫無束縛到簡直忘記自己是孕婦

 

4/21(二)

2015/4/21

Body: River Island, dress: Topshop, heels: Aldo, necklace: Mango, earrings: H&M 

另外一件先前被打入冷宮的洋裝

理由是低腰設計太沒腰身跟買得大了一號

不過這些過往缺點現在都成了讓我可以藏肚的優點

加上精神體力變好又敢穿高跟鞋了

今天的打扮讓我感覺像回到從前哪

 

4/22(三)

2015/4/22

Velvet body: Topshop, dress: Club Monaco,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Accessorize, earrings: Primark

這件平口馬甲洋裝的設計是從胸部以降開始抓皺

很能藏小腹

現在則被我轉而拿來遮孕肚

內搭了一件天鵝絨襯衣在裡面既不至於裸露又有保暖效果

而且還增加了整套打扮的彩度

 

4/23(四)

2015/4/23

Shirt: Uniqlo, skorts: Drue, heels: Zara, scart: Topshop, earrings: Forever21

本日靈感來自Gucci新發表的下季秋冬look 

GUC_0205GUC_0741GUC_0773Gucci 2015 Fall RTW

將襯衫領結露在西裝外套之外

替原本偏中性的裝束平添了飄逸柔美

手邊沒有類似單品不代表就要去買一件才能如法炮製

把Uniqlo絲襯衫和Topshop圓點領巾送作堆

沒多花一毛錢就立刻擁有現成的領結襯衫

雖然不像秀服那樣是同花色同材質

但下半身的黑褲裙和白鞋子有呼應到領巾的顏色

所以它的出現應不至於太突兀

另外這件褲裙的藏孕肚功力實在強大到令人驚喜

即使在剛吃完豐盛早午餐的狀況下

一穿上身連我自己都奇怪肚子跑哪兒去了跟變魔術沒兩樣

整天我都在陶醉於那種「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的以假亂真

我不是孕婦我不是孕婦我不是孕婦啦啦啦

 

4/24(五)

2015/4/24

Velvet body: Topshop, dress: Oasis, waistcoat: Zara, mule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Mikey Lonodn,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ring: H&M

以為這件傘型下襬的背心裙可以把肚子藏得很好

結果居然有點凸

襯衣跟禮拜三那件一樣

其實我禮拜二跟禮拜四也都有穿別款襯衣在裡頭

禮拜二甚至疊穿兩件

除了既貼身又保暖外

它的包屁設計還有束住肚子的功效

以前襯衣為我所詬病的一點是太緊會壓胸

我胸部夠小啦再壓直接平掉

不過仗著懷孕胸部變大現在沒在怕了

 

4/25(六)

2015/4/25

Dress: Oasis, waistcoat: Zara,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corsage: Primark, necklace: Swarovski

下班後本來打算去逛一些母嬰產品

想說勇敢點穿一件會顯出孕肚的衣服吧

在此前提下這件即使未懷孕前穿都容易突顯小腹的洋裝雀屏中選

結果不知道該高興或失望

套上去後肚子一點都不壯觀

那腰際的抓皺設計發揮了強大的修飾功能

讓我四個月的肚子看起來只像吃太多

奇怪以前肚子平時怎麼反而都要吸小腹才敢穿這件?

不想被誤認為小腹婆

所以又外搭了昨天那件waistcoat

加胸花當扣子這招去年5/9就用過了不是什麼new idea

(詳見一週穿搭:5/5-5/10)

教人不勝唏噓的是

當時是穿中空裝炫耀平坦的腹部又怕直接走路上太露

現在則是為了遮掩隆起的肚子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也

值得高興的一點是以往這件洋裝不受寵的原因還包括撐不起它的胸線

現在上半身比較有份量了再穿它感覺不再那麼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