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五月產檢發現胖4公斤嚇到我了

良心發現開始戒吃垃圾食物!

5/25 (一)

2015/5/25

Dress: Primark, bandeau bra: Boohoo, flats: Zara, necklace: Yume, earrings: H&M

懷孕後首度穿這麼貼身的衣服出門

有點害羞

不過這麼一try也讓我發現新大陸

原來藏不住贅肉的bodycon dress不只小腹平坦時能穿

懷孕後是另一個超適合的時機

此時肚子再怎麼凸都不會礙眼

管它是肥油還是寶寶反正大家都自動歸為孕肚

 

5/26 (二)

2015/5/26

Dress: Primark, flats: Prada

連續兩天穿Primark的洋裝

這個牌子廉價歸廉價

倒是被我買到很多滿實穿又好看的單品

這件以前穿起來好鬆唷

我都喜歡外加一條寬皮帶把腰束起來才顯瘦

現在就直接用本來附的同材質腰帶輕輕綁住

沒腰了啦

 

5/27 (三)

2015/5/27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cuff &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necklace: Mikey London

穿這件被朋友說根本看不出來有懷孕

先前有點後悔怎麼沒買小一號的尺寸

現在覺得買大倒好

可以一路穿到懷孕中期

只是穿一天下來中間縮口那塊皮膚好癢唷

 

5/28 (四)

2015/5/28

Top: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andals: DKNY

本週唯一的非洋裝兩件式裝扮

明知白色顯胖

不過這季流行全白裝束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裙子是住院醫師胖胖期買的

猜測應該還穿得下果然沒錯

只是大概也到極限了再晚一點會太緊繃下不為例

另外還用上了這幾季一直沒退流行的運動風

網眼上衣本來就是泳裝cover-up而涼鞋也有運動元素

 

5/29 (五)

2015/5/29

Sport bra: adidas, dress: H&M,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Forever21

產檢日終於又來了

期待已久畢竟一個月沒看到寶寶了

不過由於同時也要量體重

所以刻意選了布料輕薄的衣物

嗚嗚嗚可是還是被體重計上的數字嚇到

 

5/30 (六)

2015/5/30

Maxi dress: Bershka, flip-flops: Carvela, earrings: H&M

連身長裙也是我很篤定懷孕後一定還穿得下的

不過其實腹圍那邊所剩的空間沒想像中多

或許到後期這類衣服還是不夠力

依舊得派出真正的孕婦裝才行

此外我也很喜歡照片中略帶凌亂的wet look hair

好啦其實它不只是wet "look"而已是真的濕

因為早上起來剛洗頭懶得吹

再加上想塑造海灘風那種慵懶自然不刻意的味道

於是亂撥一下直接拍照

可惜我的頭髮太細太軟又太少這一切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