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一)

2015/8/17

Dress: ASOS, belt: Zara, sandals: DKNY,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bangle: H&M, earrings: Orelia

這件洋裝隸屬於我第一批買的ASOS maternity wear

終於等到肚子夠大可以穿了

不過在這期間它持續降價害我每次上去ASOS逛都覺得很心痛

買回來後發現裙長過長有拿去改短

但整體剪裁還是太寬鬆

人家高挑的model穿起來貼身性感(如下)

image1xxl (3)

換到我身上卻只顯得休閒

當然無法穿高跟鞋來作弊也是原因之一啦

(硬要找藉口牽拖)

找出一條夠長的腰帶來繫在孕肚下稍微好一些

 

8/18 (二)

2015/8/18

Dress: Bershka, underskirt: vintage,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Accessorize, bracelet: Orelia, earrings: Forever21

Bersha最近也引進台灣了

在英國時我還挺喜歡這個牌子的

私下都叫它「Zara的妹妹」因為它們來自同一公司

「B」牌設定的消費年齡層又較低

有很多相對便宜且青春洋溢的單品

也因為自己其實不年輕了所以喜歡歸喜歡買得不多

不過只要有買的都很得我歡心

這件可愛洋裝就是其中之一

它的布料是仿麂皮的人造材質

還附內裡所以總共兩層布不穿內衣不加襯墊也不用怕激凸

對目前十二萬分之怕熱的我真是天大好消息

沒懷孕前我會單穿它雖然裙長略短每次蹲下時都有曝光之虞

現在被孕肚一撐變得更短了顯然不宜單穿

就加了一件理論上不該外露的襯裙

粉紅小襯裙是外婆傳給我媽然後再被我A來據為己有

花瓣下襬邊緣有很old-fashioned的車邊十分別緻

只拿來當襯裙不見天日的太埋沒它了

 

8/19 (三)

2015/8/19

Crop top: Zara, maxi skirt: New Look, sandals: Coach, necklace: Mikey London, ring: H&M

撈出這件以前只會讓我胸部扁掉的短上衣

試試看以現在身材穿起來效果怎樣

唉喲結果居然撐得起來

配上高腰長裙後就勇敢出了門

但一路上還是覺得穿這麼低胸不太自在所以拼命遮

 

8/20 (四)

2015/8/20

Top: Noisy May, shorts: Forever21,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Zara,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Forever21

這件上衣8/7也穿過

(詳見一週穿搭:8/3-8/9)

但當時把它前後反過來穿

今天才是正常穿法

非常喜歡它拿捏得恰到好處的挖背設計

有性感到卻不至於裸露到讓人覺得不得體

當然明眼人一看便知要露背就不能穿內衣

我的小撇步是把襯墊用別針別在前方衣服上

這是懷孕後想清涼穿夏服的一千零一招

非常萬用

其餘穿搭謹守"color-blocking"原則

都沒花紋而只是把不同色塊的單品撞在一起

 

8/21 (五)

2015/8/21

T-shirt: Only, shorts: Forever21, gladiator sandals: Office, necklace: ASOS, earrings: H&M

不知怎地今天熱到一個爆

明明就穿得還算清涼啊汗還是拼命流

在大阪買入的大尺碼短褲似乎也來到某個臨界點了

像這件雖然勉強穿得上

卻扣得我肚皮很不舒服

終究不是孕婦褲啊難免如此

目前只能等待最後一批買的孕婦裝運來台灣解救我

之前買的以洋裝為主此回添了幾件孕婦褲和裙

想見識一下它們的特殊設計

 

8/22 (六)

2015/8/22  

Dress: Warehouse, sneakers: Zara,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Primark

週六就是以輕鬆打扮上班

然後再開心享受專屬於我跟老公的date night

不想再像昨天一樣忍受肚皮被勒住的感覺

轉而投奔洋裝的懷抱

同事看了說咦這件妳即使生完也可以穿

其實它本來就是我在懷孕前買的正常衣服啦

也滿驚訝可以塞進八個月的孕肚還不顯得太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