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重新開張!

多虧這個單元給我重拾打扮的動力

要不然當媽的真的很容易向下沈淪、邋遢無極限

至於身材恢復了沒?

當然還沒

(昨天我妹還問我那些女明星是怎麼回事我其實比她更想知道)

不過對付這有胸有屁股的新身材倒也別有一番樂趣

1/15 (五)

2016/1/15

Dress (worn as skirt): ASOS, blouse: Zara,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 earrings: H&M

覺得這樣穿還不錯而時間還夠多(有空拍照)

於是重啟記錄穿搭的濫觴

目前穿衣難題在腰圍跟臀圍比之前大太多

偏偏以往衣服不夠貼身我還不屑買

以致於舊裙和舊洋裝全部不能穿

硬要挑戰不是自取其辱根本套不上去

就是憋得死緊回家只想第一時間立刻脫掉

復工兩個月下來我已經看開

就繼續穿孕婦裝吧

像今天就是把孕婦洋裝穿在裡頭

外面再罩稍微長一些的上衣

乍看之下也不會有人發現下面的小凸肚

 

1/17 (日)

2016/1/17 DSC00166.jpg

Dress (worn as skirt): ASOS, top: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jelly sandals: Topshop, earrings: H&M

帶女兒出去跟親戚吃飯

地點在大飯店不宜穿得太休閒

我也私心不想穿得太休閒免得有黃臉婆之嫌

但又要照顧嬰兒跟不時餵奶

得兼顧活動性不好穿得太華麗繁複

我再度套用「孕婦洋裝 + 一般上衣」的公式

花洋裝的藍色系跟上衣的鮮黃色形成對比

而且兩個色彩都輕快不顯老

孕婦裝的腰腹圍那一帶容量很大

後來吃很撐也容納得下哈哈

飾品方面忌憚小孩會亂抓

只能戴個小巧的耳環意思意思一下

 

1/19 (二)

2016/1/19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loafers: Tod's

這件毛料娃娃洋裝在產後的實用性超高

在今天之前就不曉得穿過幾遍了

"Cost per wear"整個被拉低有夠划算

以前老嫌它穿起來很沒曲線

現在才知道沒腰線有沒腰線的好

 

1/20 (三)

2016/1/20 1453355570-2066400590_n

Jumper: Topshop,  maxi skirt: New Look, flats: Bally, necklace: Forever21, earrings: Orelia

孕婦長裙在產後也很實用

尤其像我嫌大腿粗不想穿長褲原形畢露

(其實這跟生產無關我本來就是粗腿人)

大冬天的穿短褲或裙子又太冷

長裙成了完美的救贖

裡頭還可以偷偷加一件保暖leggings

美中不足的是這件裙子的紋路乃具放大效果的橫條紋

啊本來肚子就不小了說實在是雪上加霜落井下石

 

1/21 (四)

2016/1/21

Jump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neakers: Gucci, earrings: Orelia

縮口毛衣實在是孕/產婦好朋友

腰、腹、臀的線條全被藏住了

這件懷孕初期時穿過也非常修飾

 

1/22 (五)

2016/1/22  

Dress: ASOS, cardigan: Mango, coat: Miss Selfridge, wellies: Berburry, necklace & earrings: H&M

寒流即將來襲

派出我保暖的豹紋大衣

這件即使在下雪的倫敦都很夠力

在台北穿著趴趴走更是一點兒都不冷

裡頭那件還是孕婦洋裝

料子夠厚不過是無袖設計

搭上同色系的cashmere開襟外套剛好

BTW生完小孩後我變得比以前更不怕冷

不知道是生產造成的體質改變、做月子吃很補還是純粹因為脂肪層變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