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勉強湊出六套

2/28 (日)

 2016%2F2%2F28 

Dress: DOUCHANGLEE,cardigan: Kate Moss for Topshop, heels & handbag: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Forever21, earrings: H&M, ring: Orelia

放連假中理論上是耍頹廢的大好時機

不過這天要參加皮膚科醫學會的討論會而且要上台報告

所以很難得地好好打扮了一下

還派出這伽以前住院醫師時代的上班包

感覺自己很做作

許久不見的同期考皮專的戰友稱讚我不像新手媽媽

殊不知

是這件洋裝把肥肚腩、大屁服跟粗大腿都藏得很好

 

3/1 (二)

2016%2F3%2F1 

Jumper: Topshop, culottes: Zara, flats: Bally, necklace: River Island

產後發福的這個冬天非常依賴這件褲子

沒idea時就撈出它來再搭件毛衣

Cost per wear被大大拉低

 

3/9 (三)

2016%2F3%2F9 

Sweater: DKNY, skirt: DOUCHANGLEE, heels: Zara, necklace: Orelia

雖然懷孕前被我嫌腰圍太寬

可以塞進這件小短裙還是讓我有點感動

幾個月前挑戰它根本拉不上去

現在有點憋但至少穿得下了

至於肚子上被擠出來的一圈圈油

毛衣一罩就眼不見為淨了

 

接下來我偷懶了一個半月沒再拍穿搭

除了照顧baby時間有限外

主要還是瘦得好慢讓我對打扮提不起勁

 

4/23 (六)

2016%2F4%2F23  

Dress: Noisy May, crop top: Topshop, sandals: Coach, necklace: Accessorize

禮拜六通常是我的邋遢日

但今早先在家騎了飛輪洗了澡才整裝上班

神清氣爽

 

4/26 (二)

2016%2F4%2F26 

Dress: Topshop, flats: Prada, necklace & earrings: Orelia

中午跟高中同窗相約吃飯

冒出了來盛裝一下的閒情逸致

居然擠得下這件洋裝欸好開心喔

同桌六個老同學裡

三位家有小嬰兒(我女兒居然還是最大的)、一位乃待產孕婦

感覺政府應該頒個「增產報國」的匾額給我們

散會後本想先回家帶女兒再出門上班

媽媽鼓勵我何不利用這機會讓自己放一下風

於是就狠心讓她一個人應付寶寶跑去逛微風

Haven't done this for ages.

以為自己會像飛出籠的小鳥般樂不思蜀

結果母親在家忙翻天的想像畫面佔據腦海揮之不去

離開微風前先去擠奶然後到Uniqlo買了件嬰兒服

以前愛逛的店家現在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來這幾年內是沒能耐心無旁騖地放風了

 

4/28 (四)

2016%2F4%2F28  

Bralet: Zara, maxi skirt & jacket: Topshop, sandals: DKNY, earrings: ASOS

本日重點在那件白外套

它是2011年聖誕節後boxing day大特價時買進

當時看在打五折的份上(從£60-->£30)

不顧最小尺寸只剩8號比慣穿的6號略大

硬是買下

收到後幾次想穿它

因肩膀太寛左看右看總是不順眼而始終未穿出門

我連吊牌都沒拆一度還想把它賣掉或捐出去

現在變豐滿了

靈機一動試穿它居然不再有違和感

明明沒多花錢卻有新衣服穿令我暗爽不已

 

唷對了

從四月份的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我剪了頭髮

由於產後落髮加上嫌洗吹麻煩

前陣子利用看兩節診的空檔又跑去光顧百元剪髮

這次的理髮師連層次都沒打就把我咔嚓了

同事跟老公都說看起來怪怪的但我自己是覺得沒差

後來看媽媽去剪了清爽的男生頭

跟女兒簡直一個樣兒讓我很心動

來個祖孫三代短髮三人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