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來的疲累終於得到釋放
重點有二:
狂睡到下午
再狠狠上了很多次廁所

大雨滂沱讓人不想出門
捨棄游泳而選擇上樓jogging兩小時
猛然想起上一次踏上treadmill竟是在哈佛唸書時
跑到都傷了膝蓋

中秋節尚未到來已感受到襲人秋意
今夏有為有守
添購新行頭的$$不到四千塊
因為沒人拉著我逛街也沒人載我出人各大百貨商場
(哈這下總算證實比較愛買愛逛的人不是我了吧,陳冤得雪)
分手的附加價值加一

下禮拜
要值一個平常班加一個假日班
都是5A、9A、13B的病房合值
據說會累到翻
刀是都跟完了但還有一個白天的on call #1
如果不考慮刷手的話我其實是很愛跟刀的
昨天開hepatectomy雖然人手夠沒機會上去
我仍舊拉著腳凳很努力地繞著手術檯找視野佳的位置
學長說學妹很認真唷,其他intern都是在一邊睡覺

可是我真的覺得開刀很有趣耶
每次都目不轉睛對各種術式充滿好奇
想到可以名正言順進來看開刀就是當intern的時候了
不好好看怎麼行
最後長長的傷口有2/3學長留給我縫
縫得可美的咧.....
欸怎麼辦
竟然有點受到外科的吸引
好在皮膚科也算外科系啦
雖然昨天我這麼說的時候學長們的表情像是不想認私生子的男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