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4C最後一班
連接三個病人加抄完所有新入院病人的lab data
剛好晚上六點
知會小姐後就溜去值班室補眠
睡了快三個鐘頭很幸福地走出來
準備試試看九支cath我會fail幾針
不過我的on cath大考驗計畫完全失敗
小夜班小姐太閒了搶著on
加上有同學來訪我忙著聊天無暇做正事
最後只搶到四支cath

這輩子再也不用參加evening meeting、再也不必壓sheath
今天早上去3A2上班前真是滿心歡喜
不過八點準時出現參加ICU交班
學長姐們充滿敵意的表情讓我的新舊course交接症候群無可遏抑地發作起來
(就是很孤苦無依很想衝回原來病房的感覺)
後來我才搞清楚
原來3A2的intern不必參加交班也不必常出現在學長姐面前
本來不太相信還窩在ICU裡K書
結果不到幾分鐘就因為太佔位置被學長跟CNS請出去
好吧那到備膳室唸總可以...
結果近中午時進來覓食的學長又很委宛地說:"學妹妳可以去找別間教室這樣比較不容易被打擾。"
嘩 有沒有這麼好哇
竟然被要求要消失在大家面前
中午上完課我就恭敬不如從命離開醫院了(好!我滾...)
以前覺得4B已經是天堂了
不用Key藥、換藥、做ABG的3A2又該是什麼?

看樣子內科、外科哪個累的爭議
很快就會有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