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ㄍㄧㄥ很久了
Intern初始買的三件arena
黃綠色的那件早在半年前就壽終正寢
(都被穿到破了才忍痛丟掉)
剩下兩件在不遺餘力地操練下
愈來愈鬆、愈來愈薄
所有內襯都剝落了不說
最近發現脫線脫得厲害
反正可以蔽體就好
懶惰又一心想省錢的我本來還打算再拖過這個冬天
不過想一想
萬一哪天泳衣很不爭氣地在游泳池破掉
我可是得不償失
三件穿了快三年也是夠本了
昨天一股作氣跑去南西商圈買泳衣

一到三越剛好碰到東側出口在刷卡友來店禮

正好趕上二月一日開始的情人節檔期哩
這些贈品類的東西多半我是不想拿的
不過這次是不用消費直接過卡就可以
加上想到或許浪漫的老妹會喜歡這玩意兒
就換了一個可以煮巧克力鍋的玻璃小碗
(後來老妹說她早在幾年前就盧bf買給她啦XD)
搭了電梯直達九樓
卻發現原本的泳衣賣場改成春節內衣特賣會了
跑到專賣體育用品的八樓
只剩一櫃的泳衣部小姐說冬天泳衣都撤走了
我如果要arena就只剩Sogo有
不死心的我再跑到衣蝶S去
得到同樣的答案

看來買泳衣像吃西瓜一樣
還真的要趁夏天才行

既然到了血拼重鎮就順便逛了一下
現在能讓我心動的東西不多
昨天看了喜歡的有Swarovski新出的一系列人形手機吊飾還有幾款華麗的項鍊跟耳環
姐姐結婚時我就是買Swarovski的一套首飾給她
比金飾高雅多了
打到五折的CK東西所剩不多
只試穿了跟某雪衣品牌cross over的長襬黑色羽絨衣
不過S的尺寸肩寬略大
買物最高原則:絕不能因為折扣而勉強購入尺寸不合的東西
所以當小姐告訴我全省都沒有XS了也不怎麼覺得可惜
想說趁打折來買一件毛毛斗篷、出席宴會可以搭
沒想到一件張李玉菁的兔皮編織小短襬外套竟然開價一萬八千八
打七折下來也要一萬出頭
頓時覺得自己身上那件只要六千不到的Mango兔毛外套實在太划算了
臨走前再去Mango朝聖了一下
兩天前才收到早春catalogue
現場看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這張VIP要續卡恐怕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